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历程 > 2012

2012中原首届“美景鸿城•鸿福杯”千名小手画宝岛绘画大赛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2年4月25日,2012中原首届“美景鸿城·鸿福杯”千名小手画宝岛绘画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美景鸿城销售中心“郑州之璧”盛大举行。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相华,台湾知名书画家、台湾政治大学教授唐翼明,河南省美术馆馆长、河南省雕塑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化建国,河南省文化厅中原国学讲坛组委会相关领导以及省会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中原国学讲坛组委会承办,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全程冠名。下午3:30,在众人期待中,2012中原首届“美景鸿城·鸿福杯”千名小手画宝岛绘画大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相华致辞。而后,台湾及河南书画界名师唐翼明、化建国先生先后发言,他们对此次绘画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河南省文化厅中原国学讲坛组委会相关领导指出,此次活动是对2009年“中原文化宝岛行”活动的有力回应,意义深远,并对美景集团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新闻发布会最精彩的环节中,两岸书画界名家代表唐翼明先生及化建国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同绘一幅画卷,以预祝此次活动的盛大开启。这幅象征着两岸文化源远流长的画卷由两位大师一并赠予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表示对美景集团对豫台文化事业发展支持的由衷敬意与感谢。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省内外媒体的强烈关注。继《芳邻·几许》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之后,美景鸿城以2012中原首届“美景鸿城·鸿福杯”千名小手画宝岛绘画大赛活动为载体,再次吸引了广大受众群体及客户的目光,将美景“文化地产”的理念植入大家心中。作为全国房地产200强的品牌企业,美景集团始终致力于文化地产的发扬和推动,美景集团不仅用建筑改变着郑州,推动城市的发展,更将人文情怀与建筑诉求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