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万科2013年新春联欢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金蛇狂舞丰收岁,玉燕喜迎幸福春。2013年2月3日,美景·万科2103年新春联欢会在裕达国贸八楼如意厅隆重举行。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总裁王军,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莫军、郑州万科总经理蔡平等领导以及美景、万科400余位同仁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14时整,在欢快、动感的乐曲声中,晚礼入场及走红毯仪式正式开始。美景、万科的各位同仁,身穿靓丽、时尚的节日礼服,在红毯两旁粉丝团的呐喊声中,迈出欢快的脚步走过红地毯,在签到墙上签到留念。当董事长与万科执行副总裁莫军共同走过红地毯时,更是引起了在场粉丝团的阵阵尖叫,晚会内场响起了持久、热烈的掌声。
16时整,2013年新春联欢会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主持人团队“快乐家族”的一段劲爆、动感的《江南style》拉开了本场春晚的序幕。
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董事长的出场,董事长一首美妙动人的歌曲《人间》震撼全场。当董事长坐在晶莹剔透的月亮船上,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响起了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董事长给大家带来了整场晚会最大的惊喜。“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留下每一滴泪,都会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就像董事长歌曲中写的那样,全体美景人将矢志不移地为美丽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美丽梦想终究会变成现实。
舞蹈《西班牙之火》,为大家带来了西班牙传统的弗拉门戈艺术,动感的舞步、绚丽的服装,为整台晚会文艺演出环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晚宴正式开始。大家举杯,同贺新春,共同表达对农历蛇年的殷切期盼以及对美好未来的由衷祝愿。

24.jpg

25.jpg

26.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