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十周年庆典暨纳帕美景庄园开园典礼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景十年路,迈入新航程

 

 

 ——美景集团十周年庆典暨纳帕美景庄园开园典礼盛大举行

 

2013年10月12日,农历九月初八,在风景怡人的惠济区师家河村,在秋高气爽的丰收时节里,美景集团十周年庆典暨纳帕美景庄园开园典礼盛大举行。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的有关领导,万科美景管理团队,美景集团全体同仁以及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界朋友共30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闪耀时刻。

 

这是众人期盼的时刻——

对于美景来说,2013年10月12日是个三喜临门的好日子:第一喜是纳帕美景庄园已面貌初现,迎来了开园之喜,庄园面貌也会在近期不断完善,日臻完美;第二喜是美景集团十周年之喜,10年前美景的战略发布会是9月8日,10月12日恰是农历九月初八,美景迎来了十周岁生日;第三喜也是压轴之喜,一周前的10月2日,美景集团正式通过美国“外国在美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收购美国穆尼飞机制造公司

美景集团选择10月12日举行集团十周年庆典暨纳帕美景庄园开园典礼,正是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分享这三重喜悦。

 

这是庄园迎宾的时刻——

10月12日上午10时,隆重而简短的开园典礼,在纳帕美景庄园正门广场举行。静静横卧在广场上的迎宾大门,带着9999个象征吉祥如意的酒红色气球,即将开启纳帕美景庄园的大门。悠扬的乡村音乐,带着梦想的节拍,邀请我们在这里相聚。

“一杯美酒、一片美景。一年以来,从破土动工到今天开园面世,从土地开垦到葡萄苗木生长,纳帕美景庄园项目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因此才有了今天庄园项目的风情初现。当然,项目的品质不仅需要精雕细琢,更需要时间的沉淀,项目后续规划建设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董事长的致辞,道出了美景集团全体同仁的心声,道出了人们对于项目建设的由衷期待。与会省领导在致辞中说,希望美景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继续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做一个勇于担当的社会企业。惠济区副区长杨勇代表惠济区委、区政府向庄园的开园表示祝贺,希望庄园项目精心运营,勇于突破,实现区域联动发展的良好局面,表现了所在地政府对于项目建设的高度支持和对美景企业的由衷信赖。

1020分,与会有关领导和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一起,共同为项目开园剪彩,迎宾大门里释放出9999个酒红色的气球,犹如开启了一瓶欢庆的红酒,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9”与“久”同音,寓意纳帕美景庄园项目、美景集团能够鹏程万里,拥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这是历史铭记的时刻——

十年,是一个整寿,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则更是意义非常。

怀揣梦想,开启美丽新航程!十年征程,美景从一名地产新军,一路奋战成长为郑州文化地产的引领者并与业界龙头企业合作,深刻地影响和改变了中原地产的格局。十年的美景,该如何纪念这个非比寻常、众人期待的历史时刻?

在《美丽新航程》宣传片里,《路》、《梦》、《缘》三个篇章,串联了美景上个十年发家、拼搏、成长、壮大的创业历程,美景下个十年多元化跨界发展的宏伟图景,美景人站在十年当头与企业心心相惜、携手并肩的美好志愿。从感人至深的话语、真诚灿烂的笑脸里,我们读到了美景人志向的坚定、梦想的执着。对美景下个十年,我们充满了十足的期待。

他们是不离不弃、与企业共筑美景的最可爱的人!他们用时间证明了对美丽事业的忠诚,证明了对所从事的这份工作的虔诚的态度。不管是五年的员工,还是十年的员工,在他们身上都闪耀着美景的光芒。“忠诚服务奖”颁奖环节,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可爱,他们用精神的火花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航新血液为美景注入发展新活力!穆尼的成功收购,彰显了美景人眼光的长远和决策的大胆。从当初选择在郑州东南郊的城市“荒漠”中,启动第一个项目——美景天城,到运作地处郑州东大门的七里河城中村改造,再到2012年底震惊业界的美景与万科的“联姻”,美景人在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商业奇迹。收购穆尼,是继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后,豫企又一次成功跨国并购。在众人为之羡慕的同时,美景人却早已用冷静的眼光、慎重的态度开始规划项目的未来图景。

十周年的庆典上,通过穆尼航空和通用航空的视频,我们了解了穆尼的历史和通航的基本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调动了大家了解通航、关注集团新版块发展的积极性,为美景通航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的通航产业,注定将为美景集团跨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用文字铭记“拾年”,用信念规划未来!《拾年》这本书是集团送给每一位美景人的厚重礼物,是集团给大家准备的一顿心灵“大餐”。作为本书作者,青年作家罗旭现身庆典并讲述创作中的趣事,让大家了解了这本书背后的创作趣事。《拾年》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一段难忘的历史记忆,是美景下个十年的忠诚的历史见证。

美景,从十年前的蹒跚起步,到现如今位处河南地产前列,下一个十年,美景将何去何从呢?尊敬的董事长亲自为大家描绘了未来的壮伟图景。对美景战略转型背景的介绍,对企业发展“四化”的精彩阐释,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让全体美景同仁思想上达到了统一,开启了美景未来多元化跨界发展的新纪元。

特别的礼物,送给尊敬的董事长!在集团十周年庆典的喜庆日子里,全体美景同仁也为董事长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光阴的故事》,里面珍藏着美景十年发展以来,董事长、总裁办领导及美景所经历的一个个难忘的瞬间,美景团队逐步壮大的过程,美景老员工从儿时开始的光影记忆,里面凝聚着全体美景同仁对董事长的深深的感谢和祝福。

美好明天,你我同行更加精彩!“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愿意倾其一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如果你要一个微笑,我敞开火热的胸怀。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你走到未来……”董事长和总裁办的歌曲合唱《美景世界 美好未来》将庆典推向了最高潮,舞台两侧的员工代表随着伴唱,现场气氛温馨、感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持久掌声。

在悠扬动人的《生日快乐》歌中,董事长、总裁办领导共同点亮生日的烛光,全场共同祝愿美景十周岁生日快乐。随后的午宴上,董事长、总裁办领导与全场人员共同举杯,祝愿美景明天更加美好!祝愿美景下一个十年更加辉煌!
    此次十周年庆典暨纳帕美景庄园开园典礼,是一场三喜临门、盛况空前的文化盛宴,既是纳帕美景庄园开园之喜,也是集团十周年庆典之喜,还是穆尼航空收购获批之喜,充分展示了美景十周年发展取得的丰硕成就和集团未来的远景发展规划,让全体美景同仁进一步了解了美景历史,展开了美景下一个十年的新纪元。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美景集团将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将“美丽事业·美好生活”的承诺从建筑美学延伸至都市生活的更多体验中,通过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客户、奉献社会。全体美景同仁将以十周年庆典为契机,踏实工作,努力进取,为集团美丽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