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鸿城迎国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国庆六十周年之际,举国欢腾,民心振奋。国庆期间凡到访美景鸿城均可获赠老君山伏牛山景区套票2张,此外美景鸿城销售中心还将连续8天举办数场精彩活动,让广大客户在看房的同时也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国情长假。

101日国庆精彩第一天:设计创意展示及书法书画表演

此次活动为“2009美景鸿城装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一部分,参赛设计师的参赛作品将于101日当天所有作品在美景鸿城售楼中心展出。组委会评审出510副优秀作品,并邀请设计师针对作品创意进行主题演讲。

此外当天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杨蔚(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教授,河南省当代中国书画院秘书长)、孙庭辉(中国三峡画院副院长、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理事)、薛迪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理事、河南省炎黄书画院理事)三位书画大家来到鸿城销售中心现场表演。

102日国庆精彩第二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书画第一场总决赛

活动说明:本次参与书画比赛的人员,全部是河南电视台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精选出来的书画类别的优秀选手,为庆祝祖国60华诞,走进美景鸿城举行以“描绘美景  憧憬鸿城”为主题的第一场书画总决赛。

103国庆精彩第三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0708年代言人文艺汇演

活动主题:品月在美景、赏景来鸿城

活动说明:本次参加汇报演出的是河南电视台第一、二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十八个地市六项类别的形象代言人;在中秋月圆之际齐聚美景鸿城,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展现自我风采,共同庆祝中秋佳节。演出之外还包括比赛吃月饼、踩气球、猜谜语等互动游戏环节。

104日国庆精彩第四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09年代言人文艺演出

活动主题:与祖国共庆、与美景同乐

活动说明:本次参加文艺汇演的人员全部是由河南电视台09年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双语、舞蹈、古筝、钢琴、声乐、书画等六项类别十八个地市形象代言人将在美景鸿城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手牵手,心连心大型文艺汇演”。

105国庆精彩第五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书画第二场总决赛

活动主题:描绘美景  憧憬鸿城 

活动说明:本次参与书画比赛的人员,全部是河南电视台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各赛区精选出来的优秀选手,为庆祝祖国60华诞,走进美景鸿城举行以“描绘美景  憧憬鸿城”为主题的第二场书画总决赛。

106日国庆精彩第六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古筝音乐会

活动主题:“弦韵之声、美景之都”

活动说明:本次参加人员全部是河南电视台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古筝大赛各赛区精选出来的优秀选手,为庆祝祖国60华诞,特在美景鸿城举办的演出。

107国庆精彩第七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钢琴音乐会

活动主题:弹奏美景明天、畅想祖国未来

活动说明: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全部是2009年河南电视台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十八个地市分赛区总决赛选拔出来的的钢琴优秀选手,为庆祝祖国60华诞,走进美景鸿城的钢琴音乐会。

108日国庆精彩第七天: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双语类汇报演出

活动主题:国庆七天乐、鸿城共分享

活动说明:本次参加汇报演出的是2009年河南电视台第三届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十八个地市分赛区决赛出来双语类别的优秀选手;为庆祝祖国60华诞,走进美景鸿城的汇报演出。

国庆期间其他活动:

“美景鸿城百万大回馈”活动持续进行,凡到访新老客户均可获赠价值百元的老君山伏牛山景区套票2张,景区门票,滑雪场门票及观光索道等均可免费。

销售中心地址: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鸿城热线:66838888   66838888   66839999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