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克难攻坚·誓取雄关”美景集团2015年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9日,“克难攻坚·誓取雄关”美景集团2015年动员大会在纳帕美景庄园召开。会上美景集团总裁王军及各版块(地产、红酒、通航、红酒、医疗、投融资)负责人进行年度目标及达成思路宣讲。随后,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总裁王军对各版块签授目标责任状签。
        2015年对于美景集团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董事长王小兴在讲话中也明确表示:“2015年确实不同以往,全体美景人不仅仅需要登高望远的战略认识,更需要脚踏实地的勤奋践行;不仅要有决心和拼劲,更要有专业、有章法、有协作、有耐力。美景集团已经吹响了重回主流地产公司行列的号角,已经做好了多元发展的战略规划并鼓励所有美景人拿出冲刺的速度、冲锋的力度,以不停歇、不罢休的顽强完成2015年的领跑!”

8F0A1366 副本_副本.jpg

8F0A1358 副本_副本.jpg

8F0A1392 副本_副本.jpg

8F0A1410 副本_副本.jpg

8F0A1469 副本_副本.jpg

8F0A1550 副本_副本.jpg

8F0A1531 副本_副本.jpg

爱红总.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