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城物业&万科物业“睿联盟” 合作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6日上午10:00整,美城物业&万科物业睿联盟合作发布会在纳帕美景庄园举行。美景集团、万科地产、万科物业各方对此次发布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美景集团总裁王军、郑州万科地产总经理蔡平、武汉万科物业总经理汪楠钦、万科物业住宅运营管理中心武汉大区总经理闫凯、美景集团常务副总裁牧喆睿、美景集团副总裁刘明华、万科物业郑州公司负责人杨献峰、美城物业负责人陈玉华等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双方能够结成“睿服务”联盟,缘于美景集团与万科地产的精诚合作。自2012年双方开始合作开发项目以来,在工作中结合度较高,在服务、管理理念等方面都有相当高的契合度,越发地信任、尊重、联系紧密。在对业主的关怀上、在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上、在对工作细节的严谨要求上,都达成了高度的共识。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的理念共识从地产开发延展到物业服务。 
      为全面提升美景集团已开发及将开发项目的物业服务品质, 自2015年3月份起,在近半年的时间里,美景集团、美城物业就合作事宜与万科物业进行反复磋商,双方经过多次的会议沟通、实地考察、业主访问,逐步达成共识,将万科“睿服务”体系植入美景旗下的各个项目。本次合作万科物业向美城物业提供“睿服务”管理模式输出 ,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现场管理升级服务、运营管理升级服务、信息平台升级服务。万科物业将对美城物业所服务的美景天城、美景鸿城、美景芳邻、美景菩提、美景花郡、美之上、美之域等项目的基础业务进行托管,纳入“睿服务”物业管理模式。美城物业也成为万科物业在河南进行睿联盟合作的首家物业服务企业。
      “睿服务”体系是万科物业推出的物业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旗下的“睿平台”是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物业服务定制系统,囊括万科物业自主研发的业主手机端应用“住这儿”、员工手机端应用“助这儿”以及线上管控的“战图”系统等。“睿服务”管理体系不仅能给美城物业带来业务管理、服务品质的提升和更多的市场机遇,更能够让美景的业主获得更好的物业服务体验。美城物业也将稳步将万科“睿服务”大系统植入美景各项目,从团队管理、经营理念、管理方法、服务细节、流程管控等几大方面全力推进美景居民居住生活品质的提升,为美景业主创造更加高品质的生活。


 签约仪式_11.jpg

与会领导合影_22.jpg

万科美城大合影_33.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