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景鸿城着力改变人居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海家班》折射现实人际关系

美景鸿城着力改变人居

618晚,省人民会堂,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第二部话剧——《海家班》成功上演。《海家班》没有辜负中原人近一个月的期待,该剧在爆笑之余,以辛辣的讽刺手法直指现代都市人际关系的 “潜规则”,让观众笑中带泪地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夜晚。当晚,省人民会堂的2000多个座位再次座无虚席,他们中既有看过《疯狂十小时》的回头客,又有错过了第一场话剧, 早早买好票等候开演的初次观影者。

《海家班》 引 “爆” 中原

《海家班》讲述了一个话剧团队“海家班”排练外国话剧受到广告赞助商干扰的故事,以戏中戏的方式,将“大导演、小演员、投资商那点事儿”搬到舞台上。借助演艺圈这个浓缩版的社会,在另类爆料爆笑之余,以犀利辛辣的讽刺手法直指现代都市人际关系的“潜规则”。《海家班》将丑陋的社会现实置于 “舞台” 这个显微镜下,将被困在“欲望都市”中的人们可笑卑鄙的手段一一呈现。

管中窥豹,由“海家班”的人员配置、班底功夫,可看出整个“2011幸福话剧年”推出的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剧作。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仍在持续进行中,79日来自德国的奥尔夫音乐教学、经典音乐儿童剧《月光历险记》将于河南人民会堂暑期档梦幻上演。整个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

话剧改变生活

《疯狂十小时》、《海家班》已成功地征服了中原观众,接下来即将一一上映的8部剧目,必将继续为各类型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在“2011幸福话剧年”之前,无论是演出方、主办方还是观众,都没有想到,话剧会这么快地融入中原。有人称这场活动为中原意义上的“文艺复兴”运动……虽然这个形容有点 “过”,但也能够接受。的确,在传统文化与时代特色相结合的探寻上,话剧年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相约看话剧这一休闲娱乐方式正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白领中流行,也正在改变着中原人的文化生活。“改变”,在这个时代是一个最伟大的词,也是一个最难的词。敢于“改变”者,除了有雄心,有毅力,也必定有实力。“2011幸福话剧年”的主办方——美景鸿城·鸿福,也正是因为勇于“改变郑州人居”,而被郑州人关注、追捧。

鸿城改变人居

美景鸿城,“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2011幸福话剧年”之所以由美景鸿城启动,因为他们同样传承了中原优秀文化积淀,又融入了时代特点并加以创新、改革。

美景鸿城,取“和谐、 高远”之愿景,展“新中原,新精神”之宏图。美景鸿城从规划之初,就充满了原汁原味的“幸福”味道。整个项目的规划与设计,对幸福人居的精粹进行了重点把握和深刻解读。

美景鸿城这座满载着幸福梦想的城邦,是中原文明继承与发展的最好典范。她将传统中原文化符号融会于建筑之中,又将中原悠久的居住文明进行再度升级,用人性化的建筑完美诠释着属于当代人的幸福。从一期“鸿韵”到二期“鸿图”,再到收官之作三期“鸿福”,美景鸿城一次次将“幸福”播撒在中原大地……

明清风情的窗棂格立面,深咖啡色的外墙,错落有致的楼体布局,先进合理的户型设计,尊贵优雅的景观设计,使美景鸿城这座承载中原文化积淀、开创“新中原精神”的幸福梦想之城,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客户追捧;美景鸿城一次又一次的热销风暴,一次又一次地创造了美景历史上的辉煌奇迹,也一次又一次地谱写出中原楼市的绚丽篇章。

也许你会发现,话剧所代表的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梦想,与美景鸿城无数个“幸福”积累而成的“鸿福”之地,竟是惊人的相似。美景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实践、开拓,开创美丽人生,共享美好生活,这种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不断升级着中原人的城市人居梦想,改变着中原人的幸福人居理念……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