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国纳帕葡萄酒落户郑州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国纳帕葡萄酒落户郑州

 中国首家美国纳帕谷名庄葡萄酒主题会所“纳帕酒乡”开业

 

优雅的乡村乐队表演、四周白色纱幔的完美搭配、酒神塞勒诺斯的行为艺术等,使每位来宾仿佛来到了葡萄酒的艺术殿堂……

   529日下午5,由世诚投资(Honesty Glogal)、美国赛利诺斯酒庄(Silenus Vintners)、河南美景企业集团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酒业协会协办,河南裕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家美国纳帕谷名庄葡萄酒主题会所——“纳帕酒乡开业典礼暨中美葡萄酒文化交流品鉴会在花园路与东风路交会处纳帕酒乡举行。

  活动现场,精致奢华的现场布置、专业纯粹的美式装点、高雅自由的现场气息吸引了无数围观者和本市葡萄酒界爱好者与收藏者。典雅温馨的西方背景音乐一时激起了所有嘉宾手举红酒杯深情品味的渴望。

美国赛利诺斯酒庄首席酿酒师布莱德·史密斯说道:美国纳帕谷被誉为世界酒谷,因其具有优越的地质、气候等因素,纳帕谷又有被上帝亲吻过的土地神赐的土地等美誉。

  美国纳帕谷葡萄酒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以纯正的口感和浓郁的芳香引领着新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消费潮流。1980年正式创立NEWLAN WINERY(纽兰酒园),成为纳帕谷第35家庄园,自此以纯手工、小批量精制酿造出诸多高品质纳帕葡萄酒,并不断获得国内、国际奖项等荣誉,其中B CELLAR系列多次获得罗伯特帕克高分评价,并在2008年入选美国白宫国宴酒款待世界各国首脑政要。

   同时,美中商业文化协会会长张铁君认为,纳帕的葡萄酒不同于经验派旧世界葡萄酒,他是运用技术手段,清晰计算红酒中各种成分,所以,我认为纳帕红酒更适合中原人民的口味。由于中国红酒市场信息传播的闭塞性和主观性,纳帕葡萄酒一直没有得到消费者广泛认知,本次纳帕红酒登陆中原可以让广大消费者体验纳帕葡萄酒的味道。

  虽然以法国波尔多和勃艮第为首的旧世界葡萄酒仍是郑州葡萄酒市场的主导者,但近年随着新世界葡萄酒的崛起,新世界葡萄酒的市场热度日益增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认为。

  纳帕美景葡萄酒主题庄园总经理杨莉介绍,随着葡萄酒生产日益走出欧洲,走向世界,美国纳帕葡萄酒率先崛起,进而在质量、产量和销量等多方面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进驻郑州市场后,赛利诺斯酒庄针对中原地区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推出了加州美狮和美鹰酒两个系列葡萄酒,已经推出的加州美狮在面世初期已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2008年进入橡木桶酿造的美鹰系列,即将在中原大地亮相。

  本次纳帕葡萄酒落户郑州,打破了河南葡萄酒市场上,法国酒一枝独秀的局面。今后美国葡萄酒将于法国酒一道,促进河南葡萄酒业的繁荣与发展。河南省酒业协会进口酒分会副会长祝晓琳说。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