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美景集团2013年伏羲山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美景十周岁生日,9月14日,美景集团2013年伏羲山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此次运动会共分总部1队、总部2队、项目联队1队、项目联队2队、物业公司代表队五支代表队,设置趣味登山、疯狂独轮车、鸡·蛋赛跑、玉米大丰收4项趣味项目以及百人烧烤晚会活动。

        上午9:30,随着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参加趣味登山的队员们便直奔登山步道。该项目除比拼运功员的体力外,在登山途中还特别设置“智慧拼图”和“趣味答题”两项智力赛。为防止运动员们体力不支等情况发生,活动从登山起点至终点特设置2个“能量加油站”服务站点。上午10:30分左右,登山赛运动员们便陆续争先到达终点;在趣味答题处,大家争相猜谜,场面热烈,将日前流行的“疯狂猜成语”上演到极致;智力拼图赛总部2队、项目1队展开集体大合作,拼的“天昏地暗”,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后,2支代表队共合作完成10张拼图。最终,物业队、项目1队、总部1队分别荣获趣味登山比赛的冠、亚、季军。
        下午15:00,疯狂独轮车将一天的赛事引爆起来。赛事上,美景的壮汉美女们完胜独轮车比赛,竟也将“老古董独轮车”玩得别具风格,总部2队、项目1队、物业队表现突出,最终荣获冠、亚、季军;鸡·蛋赛跑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有的队员比赛下来,感慨道:“伏羲山的鸡不愧是土生土长的,体力真是太好了。我完全被打败了”。项目1队、总部2队、项目2队,运动健儿胆大心细,将生鸡蛋毫无破损地滚至终点,并将小鸡赶入笼中,入主前三名;玉米大丰收环节,队员顶着太阳,将自己收获的玉米一个一个搬运回来,剥皮脱粒。他们在体会到农耕辛苦的同时,也感悟到“秋收”的喜悦。最后,物业队、总部2队、项目2队分列冠、亚、季军。
        晚上18:00,随着主持人插播完伏羲山农产品“源自高山、纯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广告”后,百人趣味烧烤的篝火点燃仪式进入倒计时。伴着熊熊点燃的篝火和点点的烛光,大家尽情享用喷香的烤全羊、甘甜可口的伏羲山烤玉米、新鲜果蔬等自助烧烤美食。“啤酒花”大赛将晚上的烧烤活动引向“high点”,集团总裁办领导与参赛获奖人员热情互动,献上热情拥抱,引爆了全场。晚上20:00左右,在伏羲山皎洁的月光中,美景集团2013年伏羲山趣味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前期,活动筹备人员精心选择活动场地,体验比赛项目的可操作性,活动物料准备细节周到,因登山场地设置交通不便,筹备人员几次三番徒步上山布置场地,体现美景人坚忍执着的性格。此次运动会不管从赛事组织、项目设计到奖品选定上,都体现了浓郁的伏羲山特色:篱笆赛道、独轮车、葫芦水瓢、菜籽油、柴蛋、粗粮……让大家充分体验到原滋原味的乡土风情,在运动中感受到乐趣、在欢乐中增进了体验;同时,集团运动会在伏羲山的顺利举办也为伏羲山项目营销活动起到集体大练兵作用。
        此次美景集团2013年伏羲山趣味运动会,百余美景人齐聚伏羲山共同庆贺集团10周岁生日,为美景祈福,祝福美景生日快乐,美景明天越来越好!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