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航空港迎来“欢呼”与“喝彩”,穆尼飞机首次回家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7日至21日,在经国务院批准举办、中国通用航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专业会展——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刚刚被美景集团收购的穆尼公司首次参加通航大会,派出所属单发四座飞机两架,即穆尼M20飞机“欢呼”号、“喝彩”号,历时十四天,跨洋飞行两万四千公里赶赴通航大会现场,并进行了航空表演,成为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完美结束了2013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航空表演后,10月22日下午5点左右, “欢呼”号、“喝彩”号,从陕西蒲城内府机场飞抵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其中一架飞机“欢呼”号由曾刷新世界记录的全球年龄最小的独立环球飞行员——21岁的美国人杰克• 威甘德驾驶。杰克•威甘德是应邀专程前来中国参加航展,并为中国飞行爱好者介绍飞行体验的。穆尼飞机的安全性和较高的燃油效率,使他最终选择了穆尼飞机完成梦想。他的环球旅行飞机穆尼M20“欢呼”号已经被我集团所属郑州啸鹰公司购买收藏。
美景集团将对郑州航空业及配套链条产业发展现状深入考察,对河南航空专业人才认真摸底,为未来在郑州航空港建设飞机零部件制造基地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我集团将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进行对接洽谈,未来计划将穆尼飞机的制造基地引入郑州航空港。待项目签约后,穆尼飞机也将成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复后首个入驻的飞机制造企业。
16.jpg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