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港区枣园项目接受郑州电视台专访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一年美景君须记,最是枣红橘绿时,金秋九月,郑州航空港区再次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社会各界媒体关注,由美景集团承建的锦绣枣园三期项目成为本次港区建设局向外界及社会推广的代表项目之一,接受了郑州电视台现场采访。

    2013年9月23日上午,郑州电视台在港区管委会合村并城办公室、港区建设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锦绣枣园三期项目,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拍摄。港区项目时广伟作为项目代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概况、目前进展情况、预计交付时间等;同时应要求重点讲述了该项目能够顺利进展的经验和所采取的相关措施,采访组对项目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港区谷庄、枣园三期项目单体楼施工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装饰、装修冲刺阶段。小区所有外网的二次设计工作管委会已召开多次专题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配套企事业单位积极配合,尽快向各开发企业提供满足现场施工的蓝图,以确保既定的交付时间节点。

    航空港区工程部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科学组织、文明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给港区、集团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