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美景鸿城项目荣获管城回族区“重点纳税大户”称号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2330,在管城回族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上,美景集团旗下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被授予“重点纳税大户”荣誉称号,并获得奖金50万元。

 

    美景鸿城项目是美景集团开发建设的七里河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处郑州市南大门。定位于“150万㎡新中原精神城邦”的美景鸿城,自推出以来就凭借优异的产品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取得了非凡的销售成绩,持续热销,2011年更是夺取了郑州市第三季度单项目销售总额和销售面积的双冠军。

 

    项目产品热销是广大客户对美景企业品牌和产品品质的认可,“重点纳税大户”荣誉称号则是政府主管部门对美景企业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肯定。荣誉是动力,更是新起点,美景人将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