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河南啸鹰航空杯”第六届河南省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14日,由河南省乒网管理中心与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南啸鹰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啸鹰航空杯”第六届河南省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闭幕。
据了解,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六年,代表了省内业余乒乓球最高水平。本次赛事设有超级、甲A、甲B、领导组四个组别,借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的升降级赛制,高额的总奖金设置(高达五万元),吸引了省内52支高水平业余乒乓球队、200多名高水平队员参赛,其中不乏原国手。经过两天角逐,河南啸鹰航空、美景紫荆一队、美景紫荆二队分别夺得超级组前三名;河南啸鹰航空、新乡捷沃乒友、郑州天成取得甲A组前三名;河南啸鹰航空、美景紫荆、河南乾坤分获甲B组前三名。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