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历程 > 2013

美景集团九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2年9月8日下午,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八楼如意厅金碧辉煌、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美景集团九周年庆典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美景集团董事长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百瑞信托董事长马宝军等特邀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大会。美景集团各职能管理中心、项目公司、物业公司近400名员工参加了庆典大会。

    下午3:00,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在庆典大会中,首先播放了《美景人的力量》九周年专题片,对集团九周年发展史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展示了美景团队的昂扬斗志和靓丽风采。随后的《九人谈美景》环节,更是将美景人的故事、美景人的情感构成了一部激荡人心、波澜壮阔的美景成长史,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在庆典大会的重磅环节,美景集团董事长发表了《站在高起点,迈向新征程》的重要讲话,对集团过往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美景人齐心协力,为实现美景既定战略目标而奋斗,致力于把美景建设成一个会打硬仗的企业。董事长讲话完毕后,全场观众起立献上了热烈的掌声。接着,伴着悠扬动人的生日快乐歌,全体美景人手捧蜡烛灯和董事长、总裁、特邀嘉宾共同点亮生日的烛光,携手打开美景通往幸福的大门。

    庆典大会结束后,美景集团董事长、总裁办领导、集团特邀嘉宾和全体美景员工共同参加了庆典晚宴,大家伴着欢快的音乐共举杯,祝愿美景未来更加美好,祝福美景明天更加辉煌!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