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430,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新密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美景旅游文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市文联盛大举行。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郑州市文联、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伏羲山风景区及新密市相关领导、大赛获奖作者及摄影爱好者共计两百余人,共同出席了这一摄影界盛会。

作为“中国新密·伏羲山国际杏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摄影大赛于323旅游节开幕当天正式启动。今年的杏花节摄影大赛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以及内容之丰富较往年都有重大突破;参赛人员除去来自省内众多摄影爱好者之外,更吸引了来自北京、新加坡、台北等地的国内外知名摄影团体参加。

至截稿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幅;参赛范围之广、参赛作品之多均创历年之最。经过评委会的仔细甄选,共评出126幅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将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展出,以进一步弘扬中原文化,展现河南秀美风光。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