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置业董事长王小兴获得“郑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景置业董事长王小兴获得郑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1426日,由郑州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全市开展的评选优秀企业家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美景置业董事长王小兴获得郑州市优秀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为了庆祝第十七个全国企业家活动日, 庆祝这一属于企业、企业家自己的节日,郑州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按照市领导指示,联合开展了本次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

    本次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评选程序十分严格,评选由县(市)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推荐,征求市主管部门、安全、环保等部门意见,并报经市政府领导同意。最终,51位企业家获得郑州市优秀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2011年是全面实施郑州市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的关键之年。美景置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同时加强企业管理,快速转变经营方式,克服了各种困难。

    美景置业作为一家有理想、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她的快速发展必将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实现郑州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