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玉璧融悦春又来,“福”满鸿城两同心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玉璧融悦春又来,满鸿城两同心

 

——2011美景鸿城携手FM106.6大型单身男女交友活动

 

416日,一场以“玉璧融悦春又来,‘福'满鸿城两同心”为主题的“2011美景鸿城携手FM106.6大型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在美景鸿城销售中心“郑州之璧”温馨上演。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多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帮助更多的单身人士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在融洽的氛围中,活动的第一环节《自我介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进入第二环节《茫茫人海,相逢是首歌》,主持人甜美的声音带动起了现场活跃的氛围。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梅花朵朵开》,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不间断地实时推出各种大型活动,为三期“鸿福”的排号认筹、开盘选房活动集聚了大量的人气。这不仅提升了三期“鸿福”的市场影响力,同时,美景置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了广泛的传播。美景鸿城三期“鸿福”,本周VIP排号将火爆进行……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