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置业闪耀2011郑州春季房地产博览会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422日,“2011郑州春季房地产博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郑州为中心,辐射6(县)市,推出“郑州都市区”概念,旨在打造郑州最具规模化、规范化、多元化、高层次的房地产盛会。

 

美景置业炫动房地产博览会

 

    上午930,博览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美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代表房地产业者作了重要发言。面对当前国家一系列的调控政策,王小兴说:“作为有着长远目标的房地产企业,我们都对国家的调控政策抱以理解和支持的态度,房地产需要发展,但更需要健康的发展。2011年就是房地产行业迈向健康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应该在国家的调控政策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美景置业作为河南本土的房地产企业,更要肩负起促进河南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重任。从成立至今,美景置业秉承“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中原人民打造最好的产品、为郑州城市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

 

    在发言中,王小兴说,美景置业在本次博览会上为中原人民奉献的两个经典项目——美景鸿城和美景菩提。其中,美景鸿城致力于筑就体现中原人居风格、弘扬中原文化的“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菩提倾力打造中原首家“禅意”居所。二者皆秉承了中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提升中原人居品质、振兴中原文化地产的使命,向世人展现厚重与现代相结合的新郑州形象。

 

经典项目联合参展备受追捧

 

    美景置业作为河南本土优秀的房地产企业,成为本次房地产博览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作为美景置业旗下极具代表性的项目,美景鸿城和美景菩提联合参展,展台前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前来咨询。

 

    上午1000,郑州市房管局局长王万鹏一行来到美景置业展厅视察。在听取置业顾问对美景菩提项目文化内涵、规划理念和产品特性的详细介绍后,王局长对美景菩提的“禅居理念非常认同,对美景菩提高品质的产品大加赞赏,并对美景置业优秀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