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企业闪耀亮相《21世纪经济报道》头条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1413日,一篇题为《纳帕谷门口的“新买家”》的重磅财经新闻报道登上了中国第一大财经新闻类报纸——《21世纪经济报道》的头版,一时间引来众多业内人士一片哗然:这个“新买家”竟然是一个河南企业!

旋即,中国权威网站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凤凰网、东方财富网等数十家国内一线网络媒体纷纷全文转载这一重大新闻事件。顿时,这一收购新闻事件引爆了国内顶级媒体,并掀起了一场经济界探讨的热潮,美景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伴随这一重大事件的广泛传播,也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美名远扬……

众多周知,《21世纪经济报道》是南方报业集团下属的国内最大的商业报纸媒体,其一直以负责的专业精神、独立的办报宗旨和卓越的新闻品质,而成为中国商业报纸的领导者,也毋容置疑地成为中国第一大经济新闻类报纸,并影响世界,成为高端精英人士通达金融、把控经济脉搏的首选纸媒。

作为全国闻名的三大经济类报纸之一,《21世纪经济报道》致力于服务最优秀的人群,是国内经济类日报中受世界关注目光最多的报纸媒体,也是国内重大财经、金融新闻播发的首要阵地。

413日,作为一家河南本土企业——美景企业在万众瞩目中闪耀亮相《21世纪经济报道》。

美景缘何能登上国内一流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的头条。这要从大洋彼岸的美国加州纳帕谷说起,要从美景企业历史性地成为中国“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说起……

在美丽的纳帕谷,有一家知名的葡萄园酒庄——塞勒诺斯酒庄。美景作为一家有理想、有抱负的企业,在美国房地产泡沫破灭之时,运用具有战略性投资眼光,大手笔收购了这家大型酒庄,成为河南乃至全国范围内首家成功收购美国知名酒庄的本土企业。

美景企业作为国内企业首次收购酒庄的大型跨国交易的第一家,对中外媒体都是一个惊天巨浪,他们都纷纷投以关注的目光。正因为如此,《21世纪经济报道》驻加州记者第一时间对美景企业的这次收购交易进行了深度追踪,并在413日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的国内巨大影响力,将这一重大财经事件展现在国人面前,掀起了一场跨国交易的经济趋势的探讨……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