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玛利堡”改旗易帜“纳帕酒乡”含苞待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149日,美景置业成功收购本地大型葡萄酒特色酒堡“玛利堡”,现已正式更名为“纳帕酒乡”。“纳帕酒乡”作为美景置业旗下红酒庄园项目打开郑州红酒市场的首个阵地,本次成功收购标志着纳帕红酒已经正式吹响了进军中原的集结号。

“玛利堡”——闪耀的城市明珠

    “玛利堡”位于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其所在的区域是郑州市区最繁华区域之一,周边高端消费场所集中、交通便利,葡萄酒需求潜力巨大。“玛利堡”在长期的经营中,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其固定的高端客户群亦是纳帕红酒的最好传播者。“玛利堡”自身特有的优势加上美景置业品牌影响力的广泛传播和成功运作,酒红色的城市明珠将更加闪耀。

收购意味着突破

      2010年底,美景置业斥资千万美金成功收购了美国纳帕的“塞勒诺斯”酒庄,时隔不到半年时间,美景置业再下一城成功收购了郑州中心城区的知名酒堡“玛利堡”。本次成功收购,标志着美景置业迈出了打响纳帕美景庄园品牌、开拓郑州红酒市场的第一步。“纳帕酒乡”作为纳帕美景庄园及纳帕红酒亮相郑州的旗帜,本次收购不仅仅实现了纳帕红酒打开郑州红酒市场的突破,更是为纳帕美景庄园的后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纳帕酒乡”即将完美亮相

    美景置业全力收购“玛利堡”的同时,“纳帕酒乡”的前期筹备工作亦在快速推进中,商标、装饰、运营等各项工作已陆续展开,预计于下旬,“纳帕酒乡”将完美亮相。“纳帕”知名的区域影响力与“酒乡”红酒情节的融合,定将给红酒爱好者一次完美体验。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