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郎朗迎新春钢琴演奏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091023日下午330“郎朗迎新春钢琴演奏会”新闻发布会在弘润华夏大酒店二楼大厅举行。美景置业作为本次演奏会协办单位应邀参加。

 

由佛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郎朗迎新春钢琴演奏会”将于126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届时将为广大中原人献上一场音乐盛宴。本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郎朗的父亲郎国任先生也亲临现场,他对本次迎新春演奏会在郑州举行给予了厚望,并对本次演奏会的相关问题对大家进行了解答。

 

美景置业作为本次演奏会协办单位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确保此次音乐盛典的成功举办。此次演奏会对于中原琴迷来讲无疑是一场饕餮盛宴,同时也是美景置业自美景鸿城项目亮相以来为中原人民献上的又一份文化大餐。

 

目前“150万㎡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VIP会员优惠活动即将截止,一期“鸿韵”样板间也已经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尽快前往销售中心详细了解,切身体会中原文化大盘的魅力。

销售中心地址: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鸿城热线:66836666   66838888   66839999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