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鸿城“国庆八天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随着108日下午河南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钢琴组比赛的结束,美景鸿城迎国庆“国庆8天乐”系列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8天,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户型设计创意大赛、河南书画名家现场泼墨、少儿书画大赛、古筝演奏汇报演出、少儿钢琴演奏大赛、少儿舞蹈大赛等,来自全省的各参赛选手及演出选手等近500人,现场参与客户及观众达2000余人次。同时,美景鸿城样板间也盛情绽放,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对鸿城产品了解之余又度过了一个精彩而难忘的国庆长假。

美景鸿城作为“新中原风格“的倡导者,自亮相之日起就凭借超值的性价比及奢华的黄金地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30-160平方米板式高层住宅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户户赠送面积的设计理念更是获得了所有客户的一致认可,地铁4号线5号线换乘站及5号线的提前施工更是揭示了此区域巨大的升值空间。

目前美景鸿城一期“鸿韵”VIP会员招募活动即将截止,针对会员的所有优惠活动也即将截止。大盘一期,不容错过!

销售中心地址: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鸿城热线:66838888   66839999   66836666

以下是本次活动冲的精彩片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