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百万特惠!美景鸿城国庆送大礼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着美景鸿城项目惊艳亮相,在郑州楼市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轰动影响,在建国60周年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美景鸿城为回馈新老客户又特别推出了“百万旅游基金特惠风暴”活动!

此次“百万旅游基金特惠风暴”是美景置业与《郑州日报》社联合举办,国庆前及国庆期间美景鸿城VIP客户、美景老业主及新到访客户派送均可参加本次特惠活动。届时,所有到访客户均可获赠价值110元的老君山家庭套票两张,每张套票可供3人同时使用。客户凭票即可免费享受包含老君山门票及景区内所有景观,伏牛山滑雪场门票及4000米观光缆车等在内的所有景观设施,更可免费观赏滑冰滑雪特技表演等节目,如按可用人数计算此次派送套票总价值将达到150万元以上,可谓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作为“150万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短短2个多月数万人先后前来参观,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升值潜力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可,VIP会员招募活动更是火爆异常。目前美景鸿城项目推出的产品有30-160平方米户型,户户均赠送面积,既超值又实用。

销售中心地址: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

    鸿城热线:66838888  66839999  66836666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