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六年载风华,鸿城万里书巨著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景六年载风华,鸿城万里书巨著

——美景六周年庆典大会隆重召开

201098(周二),“美景六年·一路辉煌”美景六周年庆典大会在美景天城“美时光会所”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美景置业全体员工、启元教育管理层代表、美城物业管理人员共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美景成立六周年华诞。

在庆典大会上,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美景六年的发展历程,深情聆听了六位与美景一起走过的员工访谈活动,同时又观看了《深情六年,感动美景》纪录片;并对工作服务已满五年的员工和近期成绩显著和表现突出的先进部门、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最后,王小兴董事长发表了题为《风华是那持续的乐章》的重要讲话,与全体美景人一起回顾了美景六年的风华,带领大家一同探寻了美景下一个六年的乐章。

当天下午4点整,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全体美景人首先欣赏了《足迹》PPT,共同回顾美景六年的发展历程。六年前,200398,美景天城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正式向世人宣布美景置业要打造美景天城“郑州人居形象大使”的口号,标志着美景置业正式诞生。

美景在董事长的英明决策下,经过全体美景人的不懈努力和拼搏,筑起了一个个经典的楼盘,创造了一个个辉煌的荣耀。美景先后成功开发了美景天城、美景花郡、美之域等经典楼盘,并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又成功打造出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回顾六年的发展,美景的艰辛历程渗透着所有美景人的心血和汗水;美景的辉煌成就折射出所有美景人的理想和智慧;美景的优秀文化也展现出美景人可贵的精神面貌。

庆典大会精心安排了一期“与美景一起走过”人物访谈活动,特别邀请美景成立六年来的六位员工代表进行访谈。这六位员工代表分别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同时也是在不同的年份加入到美景团队中,他们谈论着美景的成长过程,讲述着自己所亲身经历过的事情,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美景的不断进步和持续发展。随后,全体员工又观看了《深情六年,感动美景》纪录片。

庆典大会特别表彰了在美景工作服务已满五年的员工,按照入职时间顺序,他们是:李伯赫、李冲、刘明华、康国杰、马长明、闫红昌、杨立刚、唐珂、宋钦睿、刘凯、姜峰、杨瑞芬、梁俊、赵诣、康华、庞琦、岳军友、胡天勇、远翔、李敏、焦明,他们跟随美景一步步成长,见证着美景的每一次飞跃。公司特别授予他们“忠诚服务员工”荣誉称号。同时,庆典大会还表彰了在“大干六十天,献礼六周年”活动中成绩显著、表现优异的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先进部门是策划部、审计部、鸿城工程二部、人事行政部、销售部、鸿城工程三部,计六个先进部门。优秀员工是鸿城工程一部邵长振,鸿城工程二部李琪祥,美之域工程部程向东,成本管理部易欣竹,销售部王妍、李静,策划部王亮,客服部王珊珊,人事行政部唐珂、任合进,财务部刘力,审计部李二毛,计十二名优秀员工。

庆典大会上,王小兴董事长作了题为《风华是那持续的乐章》的精彩讲话,与全体美景人一起回顾了美景六年的风华,带领大家一同探寻了美景下一个六年的乐章。

回顾美景的六年,美景始终坚持“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简单纯粹、激情执着、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成功打造出一支敢为人先、敢打硬仗的钢铁团队。美景始终肩负着“为每个城市打造人居形象大使名片”的企业使命,秉承“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的宏伟愿景,给中原将近5000个家庭近两万名业主提供了安居乐业的家园。

经过六年的磨砺和积淀,美景大业必将会更成熟、更健康地发展,必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董事长发言结束后,庆典大会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董事长亲自切开美景六周岁生日蛋糕,并与全体员工举杯共庆,共祝愿:美景的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