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品美景鸿图,赏《建国大业》”首场观影会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18日晚,美景鸿城首场VIP客户《建国大业》专场观影活动在人民会堂举行。虽然当天下着雨,交通也比较拥堵,但有近2000位美景鸿城的VIP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夜晚。

 

美景置业于2009年推出了“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在短短面世三个月的时间里就已经成为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业内同行踊跃学习和参观,客户狂热追捧的典范楼盘。自VIP会员招募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近2000组客户加入鸿城VIP会员,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广大美景客户的鼎力支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庆六十周年来临之际,举国欢腾民心振奋,国庆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也已于近日隆重上映。为了答谢美景鸿城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美景置业特别举办了此次《建国大业》专场观影活动。活动当天美景置业副总经理赵诣致辞感谢,美景鸿城建筑设计单位——广州集美组总建筑师齐胜利先生、美景鸿城建筑施工单位——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格文先生等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项目规划,建筑施工及项目进展等大家关注的问题给予全面展示和解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建国大业》的电影放映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自豪与崇敬,共和国的艰辛路程和辉煌成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而广大客户的支持也同样时刻激励着所有美景人,在国庆六十周年,美景六周年之际,美景将更加铭记“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开发理念,为中原人居的革新而努力!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