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鸿城商报大讲堂举行新中原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74,在河南人民会堂,美景鸿城·商报大讲堂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百家讲坛”讲师,著名经济学家梁小民教授,梁小民教授曾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学习、研究。曾任教于北京大学、北京商学院,现任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为MBAEMBA讲授管理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本次教授以“聆听晋商成功之道”为题同与会的近300名企业家分享了晋商五百年的兴衰之路,希望企业家能够从晋商身上,学习企业的常青之道。

本次大讲堂上,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诣和河南商报常务副总编牛振林在合作书上签字,正式宣布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与商报大讲堂结盟,达成深度战略联盟合作。美景置业2009年恢弘巨作——美景鸿城,以“新中原文化”为整体开发理念,以打造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为宗旨,此次结盟是美景置业企业品牌影响力的体现,是美景鸿城项目文化内涵的彰显,更是美景“新中原文化”系列活动的全面开启。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