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向往美好·展翅翱翔”美景集团十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9月16日,在持续绵绵秋雨的浸润中,位于近郊的纳帕美景庄园愈加的通透与美好。在这里,全体美景人欢聚一起,共同庆祝属于美景的节日——美景集团十一周年庆典。下午三点,应邀参与庆典的嘉宾和集团员工在蒙蒙细雨中陆续如约而至,在签到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同时将司徽郑重的佩戴在衣领上。四点钟,“向往美好·展翅翱翔” 集团十一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季节更替,时光流转,美景已经走过了第十一个年头。而全体美景人为去年司庆时提出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也已经真真切切地奋斗了一整年。十一周年的司庆专题片中,对过往一年集团在主题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通用航空、红酒产业、健康管理等五大业务版块的发展成绩进行了总结概括,同时进一步明确五大业务版块在集团战略发展中的定位与责任。

20140916【美景11年】摄影 (97).jpg


        过去的一年中,各业务版块的团队也在不断的壮大。为呈现各业务版块的团队面貌,本次司庆中特别设立了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地产版块、通航版块、红酒版块和医疗版块精心筹备,完美的展示了具有各自团队特色的精彩风貌。围绕着多元化发展战略,不仅美景事业蓬勃发展,美景的企业文化氛围也愈加浓厚。倡导职业化着装、提升办公环境、建立员工食堂、营造全员健身氛围等种种举措,让企业文化更规范,更切实,更深入人心,同时,彰显了集团强大的软实力。董事长带领着集团核心领导层站在台上倾情献唱的《相逢是首歌》节目掀起了十一周年庆典的小高潮。一群怀揣着同样愿景、与集团价值观契合的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为美丽事业同心协力,共同拼搏。

20140916【美景11年】摄影 (159).jpg

 

20140916【美景11年】摄影 (109).jpg


        随后,董事长进行了主题为《创业心 执行力 团队情》的重要讲话。董事长对过去一年中五大业务版块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再次强调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同时,感谢每个美景人在多元化战略变革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更要求所有美景人深入理解集团的战略布局与二次创业的雄心,真抓实干,艰苦奋斗。 十一年的美景奋斗之路,正如一幅瑰丽的画卷。在生日祝福环节中,将十一年的奋斗历程浓缩为一幅精心绘制的《美景之路》,作为美景十一岁的生日礼物,赠予敬爱的董事长,共同祝愿美景基业长青,蓬勃发展。当董事长接过这份代表着全体美景人心意的礼物时,生日快乐歌的旋律在宴会厅回荡开来,董事长许愿并吹灭了象征11岁的生日烛光,在祝福的掌声中,开启美景的新征程。至此,“向往美好·展翅翱翔”美景集团十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正如十一周年庆典的主题“向往美好·展翅翱翔”,在集团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全体美景人将秉持坚定的信念,艰苦朴素,激情投入,战略清晰,执行高效,全情付出,为美丽事业努力奔跑。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