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集团《房地产全程营销价值链分析应用实战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2年11月17日,美景集团特邀请房地产营销管理专家高剑老师在美时光会所多功能厅开展了《房地产全程营销价值链分析应用实战培训》活动,集团全体营销人员及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高剑老师从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房地产全程营销:房地产市场定位和产品策划、产品信息的传递、问题的解决。高剑老师以万科为范本,列举了大量中外案例,从土地属性清单,到客户类型划分,再到媒体运用组合,将房地产营销策划的概念延伸到了前期土地研判和产品规划的环节。通过具体的工具和维度分析,阐述了产品定位的步骤方法,营销环节的向上延伸,为后期推广和销售埋下伏笔,树立了“全程营销”的概念。

    营销策划一切行为动作的来源都是“客户”,关注和管理客户在整个购买体验过程中与产品的接触点,就显得尤为重要。要将有限的营销费用花费在客户敏感的接触点上,包括景观、户型、智能化、公共空间等各方面,这就需要各部门都能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观念,在最终的销售环节实现产品市场接受度最大化。

    美景集团组织《房地产全程营销价值链分析应用实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集团管理人员及营销人员房地产营销业务素质,推动集团业务快速稳健地发展。美丽事业的发展,需要美景人自身和团队组织的成长,将个人能力提升,并转化为组织能力,打造美景坚不可摧的团队,坚定目标,奋勇向前。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