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集团2012年度秋季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2年11月1日下午2:00,经过历时三周八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美景集团2012年度秋季篮球赛圆满闭幕,美景鸿城篮球队、项目联队第一篮球队和总部篮球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本届秋季篮球赛共有总部篮球队、美景鸿城篮球队、美景之州篮球队、项目联队第一篮球队、项目联队第二篮球队和美城物业队6支球队参赛。经过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共8场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决出了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各参赛单位的领导和员工对球赛都非常关心,积极组织队员训练,认真准备每场比赛,争相展示单位员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的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以良好的比赛道德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站在高起点,迈向新征程。美景集团始终坚持以“文化地产”引领企业发展,将企业文化建设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本届秋季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增进了各单位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美景人将提振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更积极的担当,为“美丽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