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美景集团2012年综合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2916日上午,美景集团2012年综合运动会,在美景天城启元国际小学体育场隆重举行。美景集团总部一队、总部二队,美景鸿城代表队,美城物业公司代表队,美景集团项目联队一队、项目联队二队等六大方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以挥洒青春,激情拼搏为主题的综合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历时一天,上午进行的是趣味项目比赛,下午进行的是田径项目比赛,共设置有24个项目的赛事。同时,此次运动会美景集团高管人员也首次广泛参与进来,分别进行了弹球投准、女子200、男子400三个项目的角逐。

上午9:00,六大方队的运动员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陆续走到主席台前接受美景集团领导的检阅。紧接着,全体人员升国旗、奏国歌。随后,美景之州项目公司李洁、人力资源企管中心陈栋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在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女士激情、洋溢的开幕辞后,此次综合运动会拉开了趣味比赛的帷幕……

 

趣味赛事很精彩广泛参与兴致高

上午首先举行的是趣味项目的比赛。在拔河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拉拉队的队员们激情万丈、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坚持住,坚持住,往下压,往下压,拉拉队队员们一个个声嘶力竭,这是真正的团队力量之间的较量。紧接着,是精彩的高管弹球投准趣味比赛现场,王小兴女士带领美景集团高管领导参与其中,亲身体验比赛的精彩和刺激,每一个弹球被投进桶中,都引来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大家都来这边看,大丰收比赛赛事正在紧张进行当中。这是考验在胸前绑上接球桶运动员的综合素质,他们既要移动迅速、灵活,又要看准对面发来的羽毛球,真的非常不易。经过双方紧密的配合,一个个胜利的果实被收入中。

背夹球跑项目也得到了广大美景人的喜爱。六支参赛队每次一男一女搭配,背对背夹球快速移动,并将球交到场地对面另一组队员手中。这是对团队协作的一次综合考量,既展示了速度之美,又考验了团队协作。

在趣味中竞技,在趣味中交流,在趣味中学习和成长。随后进行的男女投篮投飞镖点球大战跳远等趣味项目的比赛,也都吸引了各参赛队运动员的广泛参与。他们激烈竞争,他们激情拼搏,他们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充分感受着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体验着团队的巨大能量。

 

挥洒青春豪迈时激情拼搏永无悔

    下午2:00,分别在体育场东侧跑道举行的女子50预赛和在北侧篮球场举行的女子跳高,拉开了田径项目的比赛。尽情挥洒青春的跑道,让无数个运动员对此爱之深切。慢慢地走上跑道,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调整呼吸,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停止。但是,运动员们知道,这是裁判员未发令之前难得的短暂的宁静。紧接着,一声枪响,运动员选手们像脱壳了的子弹,迅速、飞快地奔跑向终点。

    50米短跑、200米短跑、跳高、800米长跑和4×100米接力项目,各参赛队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情拼搏,充分展示出速度之美、协作之美。那灵活、矫健的身姿,那困难面前的咬牙坚持,将美景人“困满面前不低头,挫折面前不屈服”,一往无前,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高管层女子200米、男子400米比赛现场,美景集团高管领导向大家展现了不同于平时的一面,大家在运动场上激情拼搏。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此次综合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归属揭晓。颁奖环节,各项目的冠、亚、季军站到领奖台上,从美景集团领导手中接过胜利的果实。在全体美景同仁对他们所取得成绩的热烈掌声中,美景集团2012年综合运动会胜利闭幕。

    据统计,此次综合运动会,共决出冠、亚、季军各67位。此次运动会,美景运动健将们所体现出的拼搏精神,不仅是美景集团体育精神的完美展示,同时也是对美景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系统检阅。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