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听”美景鸿城•鸿福 解读高性价比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抄底!自70大城市10月房价普降之后,不少声音甚至明确表示抄底时机已近。这个“底”该如何抄?如果不知道哪个楼盘性价比高,只选热销的;如果看不清哪个楼盘抗跌,不妨选择大品牌的。如果,还是不够自信,不妨看看业内人士都在哪里买房……

而在郑州,有一个楼盘,符合以上所有的条件:8月开盘荣摘当月销冠;9月开盘竟创“日光盘”佳绩;而在每次开盘的现场,总能发现许多业内人士、媒体从业人员的身影。这就是由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美景鸿城·鸿福。

 

置业抄底 时机也许就在今冬

时机正在迫近,那么在众多楼盘中该选择哪一个呢?答案永远只有一个:性价比高的。

抄底用于房地产行业,意味着在房价跌到最低点且预期房价将会很快反弹时,即“拐点”时买入。但是,你永远不可能掌握市场,当所有人认为“底”来了的时候,其实,“底”已经过去了。不过可以把握市场时机,从市场释放的诸多信号中捕捉更好的买房时机。

而今的市场正在释放几种这样的信号。

    首先是房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刘社教授曾如此描述调控之下房价的走势规律:从成交量下降开始,这个阶段将持续半年至一年,而后是价格下跌。翻开最近几个月市场成交的数据,成交量锐减已成不争事实,而房价也在僵持中低调下滑。一切都在沿着规律的路线进行,“底”越来越近。

    其次,看看业内人士有没有出手。毕竟业内人士与普通购房者相比,信息是不对称的。某一地产专业杂志的编辑,今年下半年正式成为美景鸿城·鸿福的业主,而且在美景鸿城的开盘现场,出现了不少同行或媒体人的身影。

 

慎重出手 高性价比抗衡各种市场

    探究其受欢迎的原因,得到的答案很多,但是每个人提到的都是“品质稀缺、价位适中”。

    高性价比就意味着更高的品质内涵,更易于接受的价格。记者曾走进美景鸿城销售中心,探究其受欢迎的原因,得到的答案很多,但是每个人提到的都是“品质稀缺、价位适中”。

    那么,不妨以它为蓝本,剖析高性价比楼盘的外延和内涵。

    好地段大空间。业内通用的一句话:买房子,买的就是地段。地段越好意味着升值空间越大。

    美景鸿城·鸿福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会处附近。中州大道驰骋南北,航海路横贯东西,十余条公交线路,随着规划中地铁4号线、5号线日后在此纵横交会,到达繁华要地只在瞬间。这里,处于新老城区交会处,在业内人士眼中是不可多得的掘金高地。

    稀缺生态环境。四大公园环绕其周边。七里河与美景鸿城共同呼吸。航海体育场演绎体育竞技的冲杀与呐喊。世纪欢乐园任由孩子们惊喜尖叫。中原福塔尽享游人们的赞叹。

    名校环绕周边。古有孟母三迁,现有父母随孩子频频换房,只为一个好的教育氛围。在美景鸿城,名校唾手可得。专属配套设施——“腾飞路小学”已于去年1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周边还有武汉大学郑州启元国际小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贝斯特外国语学校等教育机构。

 

热销背后 听鸿福“详解”高性价比

    更多的看点,还在于项目本身。走进美景鸿城项目,近距离感受其魅力,找到5大高品质的内涵。

    如果说,高品质仅仅停留在一个楼盘的外部空间上,显然是不够的。尤其是对于美景这样的开发商而言,绝对会把更多内力用于以项目提升整个区域的品质上。因为,对于美景集团来说,“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最大的价值”是其始终坚持的企业使命。记者曾走进美景鸿城项目,近距离感受其魅力,找到5大高品质的内涵。

    板式楼里的通畅之感。受容积率、经济利益等诸多因素的干扰,板式楼绝对是市场上的“稀罕物”。板式楼的优点毋庸置疑,南向面宽大,进深短,南北通透。

    对面的窗在110之外。110超宽的楼间距,足以让你与对面的邻居遥遥相望,却什么都看不真实。光照是郑州人最看重的指标之一, 110的超宽楼间距让阳光充分照顾到每家每户。

    寒冬里来自脚下的温暖。今年的雪来得特别早,不过居住在美景鸿城,你永远感受不到冬天。天然气、暖气入户,当窗外寒风肆虐,你与家人站在窗前,笑看雪花翻飞,享受一缕缕从脚底传递而来的温暖。

    园中那张青花瓷的坐凳。在美景鸿城·鸿福,绝美的白底青花成了一张张坐凳。

    多种户型任你自由选择。户型一直是美景鸿城·鸿福最被津津乐道的卖点之一,方正通透、利用率高、附加值高。此次,为回报市场厚爱加推的精品房源涵盖各种户型,适合各类需求。60平方米一房,70平方米精致两房,89平方米舒适两房,114~128平方米三房两厅,144~184平方米四房,200~230平方米底层townhouse。无论你是新婚还是三口之家,三代同堂还是独居,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户型。

 

品牌支撑 美景集团八年鼎力之作

    源自于思想深处的文化内涵,是最难以被模仿的品质,也正是它最珍贵的内涵。

    美国著名建筑学家佩夫斯纳曾经说过,房地产并不是土地、材料和功能的市场,而是时代、文化和精神变革的产物。楼盘并不是钢筋加水泥,它产生于它所要求的文化和精神。一个楼盘只有注入了文化和精神,才能增加它的价值。正如美景鸿城,源自于思想深处的文化内涵,是最难以被模仿的品质,也正是它最珍贵的内涵。

    在美景鸿城,无论是如明清窗棂格的浮雕式楼梯外立面,还是连接着单元口高大的中式回廊,抑或园区中一道影壁、一尊花瓶,甚至那一张小小的青花瓷般的坐凳,都在竭尽可能地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

    有着“都市生活之母”称号的简雅各布斯,曾说过这是一个集体失忆的年代。“不用则失”,文化正在传承的断点中一点点被阻断。而美景鸿城在传承中改变,于是有了“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的定位。

    其实,美景鸿城对文化的倡导并不局限在房地产市场中,也没有局限在传承上,他不断突破、不断改变。今年,美景鸿城以一家之力举办了轰动绿城的“2011美景鸿城鸿福幸福话剧年”活动。贯穿一整年的十部话剧,囊括了国内外的经典和新作,尚未全部上演,却已让绿城人对话剧这一传统又时尚的文化形式,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养成了相约看话剧的新风尚。

    这就是美景鸿城,坚定不移地走着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而牵手美景鸿城的业主们,多半也同这个楼盘一样,在每一个细节中追求生活的高品质,而且对文化始终有着一点传承和向往之心。

美景鸿城之所以敢想敢做,与其强大的品牌背景有关,开发商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美景集团,这是一家创立8年的品牌企业。8年前,已将触角伸到了郑州东南这片热土,并践行了给绿城人一个“人居形象大使”的承诺,打造了美景天城;此后北上,开发了美景花郡等;西进发现更美,打造了中原首家禅意居所美景菩提。

后记:

抄底时代已然迫近,高性价比楼盘是置业的不二之选。在美景鸿城·鸿福,处于出入通达的地段,难以复制的稀缺配套,5大品质内涵诠释,无法模仿的文化精神,大品牌开发商的背景支撑,这些共同支撑起高品质的内涵。而据记者了解,如此高品质的美景鸿城·鸿福,却在定价上屡屡让购房者惊喜不已,均价仅在7000/平方米左右。至此,美景鸿城·鸿福对高性价比形成了完备的链条,也让业内外终于破解了美景鸿城·鸿福屡屡热销的玄机。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