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景菩提收官 城市院墅仅余三席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景菩提收官 城市院墅仅余三席

 

美景西进,拉升“价值洼地”高新区的地产价值,一座“高新城”崛起,让所有购房者认识到高新区的升值潜力。

如今,美景菩提即将完美收官,仅余3套城市院墅产品,除了独有的禅意文化之外,还具有300m2的超大赠送面积等高性价比优势,将给处于寒冬中的郑州楼市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和震撼。

 

一盘开,拉升高新城价值

20101225当天,美景菩提销售中心迎来了近2000名选房客户。虽然美景菩提以远远高于高新区内住宅均价的价格开盘,但是仅8个小时,其推出的“高层空中庭院”即被抢购一空。

在当时的市场情况下,美景菩提的开盘热卖一时间震撼整个郑州,媒体、业界的目光纷纷聚焦美景菩提所在的高新区。因为美景菩提的开盘,郑州“高新城”的价值得到了真正的理性拉升。有业内人士分析,郑州高新区房地产发展的新纪元——“高新城”时代从此开始。

郑州高新区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国家级高新区,是河南省、郑州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区域。20多年来,高新区稳健发展,而今,它不但是郑州市“一心两翼”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翼,更成为郑州科技的高地、教育的高地、海拔的高地、生态的高地和交通的高地。美景的成功证明了高新区的价值潜力。

“可以看到的是,高新区正在成为郑州下一个楼市崛起的支点。”美景一位负责人表示,高新区聚焦了郑州市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一批品牌开发商在这里大兴造城运动,作为郑州地产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价值洼地”,高新区迎来了大崛起,迎来了最炫美的“薄发”。

 

完美收官,城市院墅仅余三席

据了解,美景菩提“高层空中庭院”和“城市院墅”已经相继开盘,其创新的产品设计、独特的文化诉求赢得了市场的肯定,短短半年时间就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如今美景菩提即将完美收官,中原首家禅意居所将成为郑州地产史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美景菩提开创了中原地产中文化地产的又一个高峰,独特的禅意文化不仅和产品规划相得益彰,更迎合了国人的文化诉求,真正意义上做到建筑和谐、生活合理、精神合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美景菩提是一个样板,更是一个地产符号。”某著名地产杂志评论专家如是说。

“美景菩提即将完美收官,为答谢广大客户对项目及美景集团的支持,美景菩提特将最后臻藏的三席城市院墅‘馈赠’。”美景菩提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该产品宏观规划是东方的、中式的,采用联排和独栋两种院墅围合,保持了老四合院的风格,同时又加以改进。内部景观上,红花、翠竹、假山、细流,在一动一静之中,一开一谢之间,营造了“禅”的灵感,“混搭”了四合院和现代别墅的创意。美景菩提完美诠释了高尚住宅的品质和内涵。

除此之外,美景菩提巨大的回馈力度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注意,美景集团负责人表示,就其城市院墅而言,有着巨大的赠送面积,最高可达300㎡。“不仅赠送多,利用率还高,赠送面积是纯粹的地面一层,无论是采光还是使用,利用率都非常高,大大提升了产品价值,应该说此时出手美景菩提是最佳的时机。”

正如购买菩提院墅的先生所说:“美景菩提项目,地处高新区交通条件最好的地方,是典型的繁华都市里的别墅,在生活配套和出行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就我而言,错过美景菩提项目,以后在市场上就很难找到这种产品,错过就会遗憾。”

 

菩提禅意,美景产品文化延续

作为高新区的第一个高品质住宅项目,美景菩提以“禅居”作为项目的文化基调,筑造“有境”的建筑,营造“无境”的生活意境。禅与禅居都是一种人生追求,而美景正是遵循了这种人生追求的法则,独创了中原首家“禅意”居所。

正因如此,美景菩提项目一经推向市场,就成为购房者争相咨询、购买的对象。居住文化作为项目的生命和灵魂,产生了巨大的作用,征服了无数美景的追随者。有业内人士表示,郑州建房子的企业很多,但是赋予房子生命和灵魂的很少。而美景在此方面,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成了典范,值得其他企业学习。

从早期开发的“郑州人居形象大使”美景天城、“郑州时尚居住样板”美景花郡、“郑州青年时尚中心”美之域,到“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大北区新现代主义都市精英生活场”美之上,不难看出,美景对于文化地产有着自己的理解,它的所有产品都体现着文化的传承和延续。正如美景菩提的禅居理念,是建筑,更是文化。

“我们的合院产品,就是要以更加人性化的关怀,共同构筑和谐的、大院般的温情社区,追求‘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理想氛围,让亲情回归生活,为业主寻回心中那最温暖的记忆。”上述负责人表示,剩下的三套院墅产品,不仅是高价值产品的绝版之作,也将是该区域乃至整个郑州楼市最温暖的回忆。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