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景鸿城•鸿福逆市传奇 “日光盘”助推楼市神话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景鸿城·鸿福逆市传奇 “日光盘”助推楼市神话

 

8月销冠全城,9月开盘当天即清盘,美景鸿城·鸿福就这样一次次逆市续写着看似不可能的传奇。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限购限贷毫无疑问限制了相当一部分购买力,各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求过渡、求转型,然而有些销售中心里仍是门可罗雀,只得望门兴叹。都说乱世出英雄,熊市见真金,在这种市场环境下,那些始终坚持做好产品、定位于高性价比的项目,反而大受市场追捧,在淡市中上演着一波又一波的热销传奇。

美景鸿城·鸿福堪称其中典范:8月以绝对优势销冠全城,9月加推三期二批房源创造了“日光”纪录。那么,美景鸿城·鸿福热销的玄机究竟在哪里?

 

在美景鸿城 幸福如此简单

“紧凑、实用、通透,总之我很满意。很快,在郑州,我就能有一个自己的家了”。

了解一个楼盘受欢迎的程度和原因,最好的办法是从它的业主开始。

这个国庆假期,对于在郑州工作已四年的小张来说,特别难忘。乐呵呵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是发自内心的满足和幸福。倒不是因为小长假可以外出旅游或放松休息,而是他终于在这座城市里找到了一处安乐窝,和女友的婚礼亦可顺理成章地提上日程。

小张说:“别看铺天盖地的地产广告那么多,可是想在这城中找到一个合心意的,还真是不容易,不是房价不合适,就是位置差点,再要么就是户型太憋屈。今年8月我的一个学长在美景鸿城·鸿福一批房源开盘时买了一套房子,乐得跟什么似的。我一打听,觉得位置处于新老城区交界处,大有前景,房价也能接受得了,就赶着来了。这不,赶上了9月开盘的二批房源。我买的这套房子70多平方米,紧凑、实用、通透,总之我很满意。很快,在郑州,我就能有一个自己的家了。”

据记者了解,美景鸿城·鸿福近期推出的两批房源均填补了郑州东南市场的产品空白,在设计上又兼顾了舒适与实用,且户型灵动性较大,因此得到了市场的青睐。国庆长假期间,记者来到美景鸿城·鸿福营销中心——“郑州之璧”,目之所及,十多组客户或坐或站,年轻人大多面露兴奋之色,中年人则是边听置业顾问的讲解边频频点头。

对于在都市中不甘于现状、一直努力奋斗着的人来说,实现迈向幸福的第一步,在美景鸿城其实就这么简单。因此,才有一大批追随者和美景鸿城一起共同书写了86开盘合同金额5个亿、929开盘“日光”的传奇。

 

大品牌开发商用思想造房子

在科技如此发达、没什么不能“山寨”的现代,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思想,文化之所以得以传承也正是因为有思想的精髓在里面。

如果长期关注房地产市场的话,你会发现,近几年中国风元素越来越多地被用于房地产领域。而且,不管是在一线城市还是郑州,运用中国元素的都是一些大品牌开发商所创造的高品质楼盘。中原房地产市场上,最早举起这面大旗的,是美景集团。

和所有大品牌开发商一样,美景集团深深懂得,一个建筑,历年风吹雨打后,最终得以留下的是对文化的传承;一家企业,历经起伏跌宕,最终得以传颂的是对城市、对居住者的贡献。

8年来,美景集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堪称典范的楼盘。8年了,如果一定要给美景鸿城·鸿福找到一种匹配的性格,我相信,那一定是无所畏惧的思想先行者。最简单的例证就是他对郑州南大门的开发,在这里,这位“思想者”留下了最早、最美和最震撼的足迹。

2009年,继美景天城之后,“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亦选址南大门,在日臻成熟且优越的南大门,镌刻最为震撼的一笔,成为永久的历史烙印。

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这个名词在美景鸿城创造者的脑海中闪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美景鸿城的与众不同:汇聚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建筑科技精要于一体的东南大盘。

正是这点与众不同,让美景鸿城比别家更多了一些附加值。据了解,美景鸿城的很多业主都是业内同行,他们选择这里是因为“性价比高”。而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讲,文化内涵正是附加值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不可复制的部分。

不是吗?在科技如此发达、没什么不能“山寨”的现代,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思想,文化之所以得以传承也正是因为有思想的精髓在里面。诚如美景鸿城,无论是创造者还是入住者,之所以在这里相聚,都是因为追求生活品质、不舍对传统文化的那一点传承之心。

 

●公园名校环绕 未来掘金高地

在美景鸿城,除了独有的文化内涵外,对“高性价比”的诠释还有许多。

诚然,“高性价比”的确符合美景集团一贯的理念。对于美景而言,利润最大化不是唯一目标,它要做的是成为百年房企,被城市的历史所记忆。因此,对于每一块土地,美景人都要挖掘出其最大的价值,赋予其新的生命。对业主,就是要提供一个美丽、幸福的生活环境,一个坐享身价倍增的物业。高性价比是美景鸿城送给所有业主、准业主、未来业主的一份厚礼。

在美景鸿城,除了独有的文化内涵外,对“高性价比”的诠释还有许多:

通达要塞

美景鸿城位于航海路与中州大道交会处,中州大道驰骋南北,航海路纵贯东西,十余条公交线路瞬间通达繁华要地,已是一派大道通途的景象。随着规划中地铁四号线、五号线今后在此纵横交会,这里只能是更加通达顺畅。对于交通日益拥堵的大城市而言,交通顺畅节约的不只是交通成本,而是可能直接带来经济效益。

掘金高地

而美景鸿城所在之处,正是新老城区交会处,西揽城区万千繁华,东枕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抱郑东新区CBD,南通郑州国际机场,堪称都市要塞、天下之中。众所周知,但凡正在拉大框架的城市里,新老城区接合处都是最适宜投资的掘金高地。

四大公园

美景鸿城周边,各项稀缺市政配套一应俱全。四大公园环绕周边,站在这里,脚下有七里河阻挡了尘世的喧嚣,千亩绿地过滤了污染与废气。闭上眼,似乎还能听得见不远处航海体育场里迸发的冲杀与呐喊,世纪欢乐园里孩子们惊喜的尖叫声,中原福塔里游人们的赞叹声。

名校相伴

一个视传承传统文化为己任的名宅,怎么可能没有名校相伴?专设配套设施——“腾飞路小学”已于去年1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除此之外,武汉大学郑州启元国际小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贝斯特外国语学校等教育机构都坐落于此。

 

●你的幸福 鸿福早已设计好

幸福,真的只是咫尺之遥。一切的一切,美景鸿城·鸿福早已为你设计好,就等你来把握。

而在美景鸿城一期园区里,灰色的影壁墙、高大的回廊,曲折婉转,始终给你一个期待,渴望着下个转角的惊喜。一湾浅浅的溪水流经整个园区,带来几多鲜活。楼梯外立面的装饰线条,分明就是明清时代的窗棂格。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楼独家小院,同样是灰色的院墙,但因有了红色高大的木门做挡,立即多了几分古朴气息,恍惚间竟以为是穿越回了古代的园林。

美景鸿城·鸿福之前推出的两批房源,几乎都是一开盘就告售罄,让许多有心购买的人落得遗憾,不过记者从该项目销售中心了解到,美景鸿城·鸿福将加推第三批房源,且品质高于前两批房源,给了购房者更多不忍放手的理由。

 

后记:

虽然十多年里地产界风云变幻,但有一点始终值得坚信:发展文化地产势在必行。住宅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它为社会的基本构成元素——“家”提供了物质载体。同时,作为城市结构的重要元素之一,在新时代的今天,地产和文化结合才能创造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

地产界一直有这样的观点:真正意义的住宅作品是营造家园,它显现居住的终极价值;真正意义的住宅作品是传承文明,它依托深厚的文化积累;真正意义的住宅作品是镌刻历史,它经过精心的艺术养育。这些无疑都是在为美景鸿城·鸿福作注解。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