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景鸿城逆市销冠 热销鉴证地产品质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美景鸿城逆市销冠 热销鉴证地产品质

 

8月郑州楼市的销冠,当然非美景鸿城·鸿福莫属。无论是销售套数还是销售金额,美景鸿城都堪称一枝独秀。3个多亿的销售金额(合同金额5个多亿)让其他楼盘望尘莫及。

2011929,“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二批次房源进行盛大的选房活动,继8月份美景鸿城脱颖而出成为销冠,本次二批次房源的销售不负众望,当天开盘即清盘!再次逆市飘红!

 

一批次开盘热销  荣摘8月销冠

86,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一批房源开盘,当日销售800余套,销售就超过了89%

调控限制了相当一部分购买力,让楼市成交量急剧下滑,有些楼盘的月销售量只能以个位数计。这种现实情况下,美景鸿城销售中心却再次上演了“抢购”热潮。

8月郑州楼市的销冠,当然非美景鸿城·鸿福莫属。无论是销售套数还是销售金额,美景鸿城都堪称一枝独秀。3个多亿的销售金额(合同金额5个多亿)让其他楼盘望尘莫及。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高品质的房产才是置业的前提条件,然而检验品质高低,则要精细考察每一个环节,有成熟的园区配套以及舒适的居住格局,更要秀外慧中拥有超长的建筑品质,在建筑材料的选择以及建筑细节方面的考量同样要求精益求精。

正如美景鸿城项目负责人所言,“我们就是要建造一流的房产品,只有这样才是回报社会支持的最好方式,不管市场如何,都始终坚持练内功,做好的产品。”这样的态度,使得美景集团做到了以不变应万变,在市场调控趋紧的当下,“鸿福”首批房源还能热销全城。

 

逆市劲销,二批次开盘即清

根据数据显示,郑州市场个别房地产开盘项目面临持续近三周的零销售,开盘解筹率极少过半,面对“寒凉”的市场态势,美景鸿城三期“鸿福”,呈祥而来,逆势而上,突破冰点。   

高性价比经得起市场考验,好产品赢得客户好口碑。凭借积累下来的客户和品牌优势,929美景鸿城三期二批次房源的销售929开盘,开盘当日即告售罄,再次销售一空。

“一批次来买了但是没有买到,终于等到二批次,这次买到了想要的户型。”一位正在进行签约的准业主说道。

为何逆市劲销的传奇,最终由“150万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鸿福来书写?我们走访了业内人士、“鸿福”业主一探究竟,最终把理由归结为四个字“高性价比”。

美景鸿城这座生态、文化之城,引领了经典建筑中的传统文化潮流,成为中原地产首屈一指的典范楼盘。尤其是在政策高压下,面对市场的不稳定和仅有的购房机会,寻觅一套未来价值能够稳步上升的好房子成为大家选择的目标。在这样的严峻条件下选择“鸿福”,无论是置业还是投资都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精品产品,3号楼应市加推

限购时代的到来带来了房地产的又一次“寒冬”,大浪淘沙,实践再次证明,好产品、好房子愈是在市场形势严峻下愈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

将于近期推出的美景鸿城三期“鸿福”3号楼房源,主要集中为6077平方米的紧凑型一房一厅及两房一厅,110超宽楼间距,双气、双地铁以及高效能的空间布局,为刚需置业提供了好的选择。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下,美景 “鸿福”频频以“销售奇迹”、“开盘劲销”的典范性宣传呈现,这不能不被人传诵。这除有“鸿福”产品高性价比的客观因素之外,还有广大客户执著追随的主观因素,更有美景鸿城深厚文化底蕴魅力、美景品牌信誉度、美誉度的隐形表现。

可以看到美景鸿城将中国风应用于现代建筑之中,为建筑增加了文化内涵。无论是园区中的竹林、亭榭、回廊,还是外立面上的明清窗棂格的别样演绎,抑或整个规划中的围合概念,都透露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让每一个住在其中、走在其中的人,都产生强烈的归属感、自豪感。

 

高性价比,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好产品

市场已经证明,不管政策如何变化、市场如何变幻,只有性价比高的楼盘能始终受到青睐。 美景鸿城三期二批次房源一经面世,就引起众多客户关注,就如他们推广语所说“超高性价比精品美宅,错过不再有”。提及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业内人士曾用7个“绝版”来形容,即绝版地段、绝版规划、绝版设计、绝版环境、绝版品质、绝版配套和绝版价值。

三期“鸿福”,延续了一期“鸿韵”、二期“鸿图”中正、大气的布局特点。回廊、窗格、立体庭院和灵动活水等景观元素的创意设计,力求为三期“鸿福”业主打造一种宁静、尊贵、和谐的生活方式。110超宽楼间距的人性化设计,绿化率高达40%,真正让业主享受到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幸福体验。

这样独特的规划设计和高规格的建筑标准,使得“鸿福” 占据了其他楼盘难以比拟的价值高地,吸引了购房者关注的目光。

 

用心打造  美景品牌闪耀中原

在快速发展的城市化浪潮中,房地产开发商扮演了极其重要的市场主体角色。从一定层次来讲,开发商的水平与责任,决定了城市化建设的高度与精度。是简单堆砌出钢筋水泥产品,还是精心雕刻出美轮美奂的艺术品,为城市化贡献亮丽的风景线?

美景集团显然属于为数不多的后者。酝酿、创造、超越,多年以来,执著于对“美丽事业·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美景集团不断推出一个又一个代表性项目,达到了房地产开发一个又一个辉煌的高度。从“郑州人居形象大使”美景天城,到“郑州时尚居住样板”美景花郡、“郑州青年时尚中心”美之域,再到“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大北区新现代主义都市精英生活场”美之上以及中原首家“禅意”居所美景菩提,美景集团顺势勃发、锐意进取,持续挥写了郑州这座中原名城的一个又一个辉煌。

 

文化浸润  为置业者注入人居灵魂

文化地产绝不只是概念,而是要深入渗透至一砖一瓦。这一点,美景这位先行者显然早已捕捉到并且付诸实践。这个过程道阻且长,只有勇者可胜。

美景鸿城号称“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其中“150万平方米”是体量,“新中原文化精神城邦”是现代化建筑、现代化理念与文化烙印的深刻结合。文化,是美景鸿城最与众不同的内涵品质。

有人说,当房地产行业发展了十多年之后,中原再不缺豪宅,缺的只是名宅。而在新时代的今天,能称之为名宅的,必定只能和文化相结合。

业内有这样一句话:昨天的人买房子,今天的人买绿化,明天的人买文化。渴望高品质居住生活的你,该如何选择,不言自明。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