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品质好房再入市,购房良机重现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品质好房再入市,购房良机重现

86,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一批房源推出,开盘当日实现3个多亿的销售额,合同额达5个多亿,推出的896套房源当天就销售了800套,让其他楼盘望尘莫及,成为8月郑州楼市的销量冠军。

据了解,继美景鸿城三期“鸿福”首批房源即将售罄之时,为更有效满足市场需求,该项目将于近日推出二批房源,预计有数百套之多,主要为5070平方米的紧凑型一房两厅及两房两厅,110超宽楼间距,双气、双地铁,户型紧凑、全明通透,坐享成熟大社区的丰富配套,得到诸多购房者的青睐和期待。 

 

热销800套,高性价比成就8月销冠

  根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8月份,郑州市商品住宅销售5390套(间),与上月基本持平。其中,86开盘的美景鸿城三期“鸿福第一批896套房源实现销售800套,实现3个多亿的销售额,合同额达5个多亿,成为8月郑州楼市的销售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调控限制了相当一部分购买力,楼市成交量急剧下滑,有些楼盘的月销售量只能以个位数计,这种情况下,这样的销售成绩是如何实现的呢?

  对于该项目的热销,业内曾有这样的解释:入市价格较低,吸引了购房者的关注。美景鸿城一位负责人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在他看来,坐落于新城老区交接处的美景鸿城三期“鸿福,紧邻房价动辄上万的郑东新区,均价7000/平方米左右的价格更多是让利于民,除此之外,该项目所在的位置、生态环境以及产品自身的精雕细琢都使得其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不少“鸿福”业主也反映,价格并不是他们最终选择美景鸿城三期“鸿福”的唯一原因。“我去过美景鸿城一期,小区的园林设计体现了独特的中国之美,户型的设计通透方正,我也很满意。得房率比较高,很超值。”女士是一位“鸿福的业主,在她看来,优质的产品是她做出选择的最重要因素。

  “以价格低评价美景鸿城三期‘鸿福’的确片面,高性价比似乎更为贴切。”美景鸿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期“鸿福”一批房源的业主中,大部分同女士一样,是在对比过很多产品之后才选择了鸿福,其性价比优势凸显无遗。

 

应市加推,品质好房再入市

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一批房源的开盘热销不仅创造了淡市热销的奇迹,也使得不少购房者翘首以盼,希望在二批房源中买到更加中意的好房子。

“高品质,才是好房子的标签。”美景鸿城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高品质的房产才是置业的前提条件,然而检验品质高低,则要精细考察每一个环节,不但要金玉其表,有成熟的园区配套以及舒适的居住格局,更要秀外慧中拥有超常的建筑品质,在建筑材料的选择以及建筑细节方面的考量同样要求精益求精。

  正如该项目负责人所言,“我们就是要建造一流的产品,只有这样才是回报社会支持的最好方式,不管市场如何,都始终坚持练内功,做好的产品。”也正是这样的态度,使得美景集团做到了以不变应万变,在市场调控趋紧的当下,“鸿福”首批房源还能热销全城。

  据了解,美景鸿城将中国风应用于现代建筑之中,为建筑增加了文化内涵。无论是园区中的竹林、亭榭、回廊,还是外立面上的明清窗棂格的别样演绎,抑或整个规划中的围合概念,都透出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让每一个住在其中、走在其中的人,都产生强烈的归属感、自豪感。

  将于近期推出的美景鸿城三期“鸿福”第二批房源预计将有数百套,主要为5070平方米的紧凑型一房两厅及两房两厅,110超宽楼间距,双气、双地铁以及高效能的空间布局,为刚需置业提供了好的选择。

 

高性价比,让美景“鸿福”脱颖而出

  提及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业内人士曾用7个“绝版”来形容,即绝版地段、绝版规划、绝版设计、绝版环境、绝版品质、绝版配套和绝版价值。

  该项目可谓闹中取静,北接郑东新区CBD,西邻郑州主城区繁华商区,南通新郑国际机场,东依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上,中州大道、航海路与机场高速路在此交会,10余条公交线路瞬间通达繁华要地。

  生态资源上,该项目沿七里河滨水而栖,拥揽七里河滨河公园浩瀚绿景。居住在此,每天打开窗,就能享受天然的山水园林,一切美景尽收眼底。

“住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外围的七里河水源,深谙人居追求的美景鸿城还在内部景观的营造上将小品与水景完美结合,一条回廊连通各个单元,给居住者一片四季皆绿的美园。”美景鸿城园林景观规划负责人介绍说。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和彰显文化地产的内涵,美景“鸿福”还于社区内打造了青花瓷主题园林,给人们提供了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纵观郑州,拥有这样资源优势的项目销售均价大都在每平方米万元以上。美景鸿城三期“鸿福”的高性价比,实际上是美景集团对业主最真诚的回馈。”美景鸿城一位负责人介绍,二批房源即将入市的消息一出,即引得诸多购房者到售楼中心咨询了解,唯恐错失坐享价值上升的机遇。

 实惠置业,市场或迎购房良机

  美景鸿城人自己是如何解析项目热销的理由的?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除了楼盘品质高、周边环境优越、地理位置好外,开发企业对项目的长期静心投入、项目各项配套更加成熟,使得如今的“鸿福”更加具备“实惠置业”的味道。

  “每个项目的最后一期都是精粹的集大成者,既避免了长久的等待,又能不受工地施工噪声的干扰,在户型、园林景观设计方面又是前几期的升级,所以这样的房子最适合购买。”有业内人士这样建议消费者。

  美景鸿城三期“鸿福”拥有近乎完美的设计和高标准的建筑质量,经过多年来的经验积累,美景集团联合华高莱斯这样的高级项目规划机构和德国维斯平这样国际知名的专业建筑设计机构来共同制定美景鸿城项目的发展规划,确保项目的巨大升值空间和无限发展前景能够尽快实现。

  另外,该项目周边有武汉大学郑州启元国际小学、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贝斯特外国语学校等教育机构,在“学区房”日渐成为楼市新宠的当下,其优势不言而喻。

  “从这几年的市场演变可以发现,每一次的行业低谷,都是一次不错的购房机会。” 有业内人士预言,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二批房源,具备110超宽楼间距和双地铁交会等诸多优势,凭借超高性价比,有望再次掀起刚性置业热潮。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