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思辨生活,鸿城升级人居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思辨生活,鸿城升级人居

 

521日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首场演出《疯狂十小时》激情开演、震撼中原之后,第二场精彩演出《海家班》也即将在绚丽开启。

68下午,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美景鸿城销售中心郑州之璧举行。

《海家班》将于618日上演

在发布会现场,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幸福话剧年话剧主创团队、新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首场海家班话剧《疯狂十小时》的上演,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接下来的第二场精彩演出,由中国首席先锋话剧演出团体海家班再次倾情打造而成,相信也一定可以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话剧的无穷魅力。

现场还播放了幸福话剧年第二场《海家班》的宣传片,话剧爱好者就即将上演的爆笑悬疑喜剧《海家班》,与主创团队代表进行了良好互动和广泛交流。

本次幸福话剧年的首场演出《疯狂十小时》,获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话剧演员的现场表演专业细腻,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这是一场话剧界的新锐主创团队结合郑州新兴文化市场,精心打造一场文艺盛宴,这是一场改变郑州文化市场格局的文艺复兴运动。

618,备受关注的第二场演出《海家班》,将在河南人民会堂温情上演。《海家班》更是明星荟萃、引人注目,该剧主要讲述一个名叫海家班的话剧团,半年都未曾开工,在单位就要维持不下去的情况下,终于有人投资了。经过话剧团的努力工作,成功排演了一部外国话剧《老实人》。就在导演、演员齐庆贺之时,投资商打爹力酒业的钱总,带着小蜜香娜娜前来视察。颇具研究地提出不少荒诞不经的要求,面对钱总撤资要挟,导演跪求所有人演下去。台上演员临时大调换,一时间,演员对于自己新换的角色不适应,又加上从未演过戏的香娜娜……

从话剧中感悟生活,从生活中品味话剧。实属偶然又是必然的幸福话剧年活动,让话剧这一饱含文化内涵的艺术形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融入了人们的生活,甚至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提升着人们的品位追求。看似一场小小的话剧,却带来了一场文化品位诉求的革命。

美景鸿城,升级中原人居

新兴话剧的再次兴盛,是传统文化和新生都市文化相结合的产物。美景鸿城这座“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传承中原优秀文化积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诞生。不难发现,两者有着近乎相同的发展轨迹。美景鸿城再次携手中国一线话剧主创团队,为中原文化添加新的文艺元素,引领新的文化潮流。让真正的艺术填补都市文化缺失的真空,让中原因为话剧时代的到来而开始转变。

美景鸿城,取和谐、高远之愿景,展新中原,新精神之宏图。美景鸿城从规划之初,就充满了原汁原味的幸福味道。整个项目的规划与设计,对幸福人居的精粹进行了重点把握和深刻解读。

美景鸿城这座满载着幸福梦想的城邦,是中原文明继承与发展的最好典范。她将传统中原文化符号融会于建筑之中,又将中原悠久的居住文明进行再度升级,用人性化的建筑完美诠释着属于当代人的幸福。从一期鸿韵到二期鸿图,再到收官之作三期鸿福,美景鸿城一次次将幸福播撒在中原大地。

明清风情的窗棂格立面,深咖啡色的外墙,错落有致的楼体布局,先进合理的户型设计,尊贵优雅的景观设计,使美景鸿城这座承载中原文化积淀、开创新中原精神的幸福梦想之城,自推出以来,便广受客户追捧;美景鸿城一次又一次的热销风暴,一次又一次地创造了美景历史上的辉煌奇迹,也一次又一次次地谱写出中原楼市的绚丽篇章。

也许你会发现,话剧所代表的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梦想,与美景鸿城无数个幸福积累而成的鸿福之地,竟是惊人的相似。美景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实践、不断开拓,开创美丽人生,共享美好生活,这种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不断升级着中原人的城市人居梦想,改变着中原人的幸福人居理念。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