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话剧思辨生活&nbsp鸿城升级人居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话剧思辨生活 鸿城升级人居

 

《疯狂十小时》的激情、爆笑犹在眼前,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第二场精彩演出——《海家班》又即将绚丽开启……
    6
8日下午,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美景鸿城销售中心“郑州之璧”盛大举行。河南美景鸿城置业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幸福话剧年”话剧主创团队、新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以及省会各大主流媒体记者、话剧爱好者等受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幸福话剧年”第二场《海家班》的宣传片,让嘉宾一睹为快。

话剧思辨生活

521,美景鸿城·鸿福“2011幸福话剧年”首场演出《疯狂十小时》在河南人民会堂激情上演。欣赏过《疯狂十小时》话剧的人们,无疑是幸运的。当天,偌大的河南人民会堂,座无虚席。全场2400多名观众被荒诞离奇的故事情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波折起伏的感情纠葛、话剧明星的强大阵容、层出不穷的创意所震撼。话剧演员的现场表演专业细腻,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久不息。许多观众在看完《疯狂十小时》之后,就迫不及待地相约一起再看《海家班》。对当天的盛况,数十家媒体现场全程跟踪采访、拍摄、记录。
   
有人称这场活动为中原意义上的“文艺复兴”运动……虽然这个形容有点“过”,但也能够接受。的确,在传统文化与时代特色相结合的探寻上,话剧年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疯狂十小时》的受欢迎程度,超出了许多业内人士的想象。相约看话剧,这一极具文艺气息的休闲娱乐方式,正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白领中流行,也随着话剧年的启动在中原大地生出萌芽。
    6月18,备受关注的第二场演出《海家班》,将在河南人民会堂温情上演。实属偶然又是必然的“幸福话剧年”活动,让话剧这一饱含文化内涵的艺术形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融入了人们的生活,甚至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鸿城升级人居

新兴话剧的再次兴盛,是传统文化和新生都市文化相结合的产物。这一点,与美景鸿城这座“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的价值观极为符合,这也是“2011幸福话剧年”能够由美景鸿城启动的原因:同样是传承中原优秀文化积淀,但是又融入了时代特点并加以创新、改革。于是,美景鸿城再次携手中国一线话剧主创团队,为中原文化添加新的文艺元素,引领新的文化潮流。
   
幸福犹如一道开放性试题,没有标准的答案,但所有的答题人却有着共同的解答方向。在对幸福的追求中,人们从来都未曾停止过前进的脚步。
美景鸿城,取“和谐、高远”之愿景,展“新中原,新精神”之宏图。美景鸿城从规划之初,就充满了原汁原味的“幸福”味道。整个项目的规划与设计,对幸福人居的精粹进行了重点把握和深刻解读。
   
美景鸿城这座满载着幸福梦想的城邦,是中原文明继承与发展的最好典范。她将传统中原文化符号融会于建筑之中,又将中原悠久的居住文明进行再度升级,用人性化的建筑完美诠释着属于当代人的幸福。从一期“鸿韵”到二期“鸿图”,再到收官之作三期“鸿福”,美景鸿城一次次将“幸福”播撒在中原大地……
也许你会发现,话剧所代表的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梦想,与美景鸿城无数个“幸福”积累而成的“鸿福”之地,竟是惊人的相似。美景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实践、不断开拓,开创美丽人生,共享美好生活,这种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不断升级着中原人的城市人居梦想,改变着中原人的幸福人居理念……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