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河南美景携纳帕红酒登陆中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河南美景携纳帕红酒登陆中原

——首家美国纳帕谷名庄葡萄酒主题会所入驻郑州

529,由世诚投资(Honesty Glogal)、美国赛利诺斯酒庄(Silenus Vintners)、河南美景企业集团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酒业协会协办,河南裕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家美国纳帕谷名庄葡萄酒主题会所——‘纳帕酒乡’开业典礼暨中美葡萄酒文化交流品鉴会”在花园路与东风路交会处的纳帕酒乡盛大举行。

“醉美”纳帕 最美体验

近年,在中国经济强劲的增长背景下,中国葡萄酒市场也迅速发展。在新的市场形式下,河南美景企业集团作为中原一流的房地产企业,实施多元化的发展策略,2010年成功收购美国赛利诺斯国际集团及旗下酒庄,并在中国成立美国赛利诺斯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面开拓中国市场。未来,赛利诺斯将依托自身强大的上游葡萄酒产业资源,强力推动美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据介绍,美国纳帕谷依靠科学的酿造方法、精确的技术指导和严格的口味分析,形成了更适合大众消费需求的新世界葡萄酒,凭借浓溢的芳香和酸甜适中的口感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葡萄酒消费者。纳帕葡萄酒落户郑州,是郑州葡萄酒市场格局的一次变革,将会给郑州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红酒体验。

纳帕红酒 入驻郑州

在典礼现场,美国赛利诺斯酒庄首席酿酒师布莱德·史密斯向大家介绍了美国纳帕葡萄酒:“美国纳帕谷被誉为‘世界酒谷’,因其具有优越的地质、气候等因素,纳帕谷又有‘被上帝亲吻过的土地’等美誉,美国纳帕谷葡萄酒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以纯正的口感和浓溢的芳香引领着新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消费潮流。”

“纳帕的葡萄酒不同于经验派旧世界葡萄酒,他是运用技术手段,清晰计算红酒中各种成分元素。”美中商业文化协会会长张铁军说:“我认为纳帕红酒更适合中原人民的口味,本次纳帕红酒登陆中原可以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验纳帕红酒的味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在表示,近年随着新世界葡萄酒的崛起,特别是美国加州纳帕葡萄酒在世界葡萄酒地位中登顶,作为一个红酒爱好者,他更希望郑州的红酒市场产品能够更加丰富,品味更为多样。

中原市场 空间巨大

据纳帕美景葡萄酒主题庄园总经理杨莉介绍,赛利诺斯酒庄于1983年建立,是加州纳帕谷成立的第35个酒庄。依靠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经验,赛利诺斯已是纳帕谷知名酒庄的重要一员。进驻郑州市场后,赛利诺斯酒庄针对中原地区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推出了加州美狮和美鹰酒两个系列葡萄酒,已经推出的加州美狮在面世初期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2008年进入橡木桶酿造的美鹰系列即将面世中原大地。

杨莉表示,赛利诺斯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传播,来到中国,倚重河南美景企业集团优势资源,在郑州打造纳帕美景葡萄酒主题风情小镇,原汁原味呈现美国纳帕风情,小镇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葡萄酒旅游“迪斯尼乐园”。赛利诺斯在中国的首家美国葡萄酒主题会所——纳帕酒乡则将为会员提供独特的美国纳帕葡萄酒风情体验与葡萄酒增值延伸服务,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形态空间。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