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葡萄美酒高脚杯 纳帕酒“香”飘中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葡萄美酒高脚杯 纳帕酒“香”飘中原

 

清风吹起白色纱幔,美国乡村音乐送来青草气息,遮阳伞下人们三三两两喁喁私语,酒神赛利诺斯的行为艺术……
    529日下午5点半,郑州东风渠畔,纳帕酒乡酒堡在其东侧的休闲广场,以一种颇具异域风情的形式,宣告了开业。
    纳帕酒乡酒堡位于花园路与东风路交会处,是中国首家美国纳帕谷名庄葡萄酒主题会所。此次活动,由世诚投资(HonestyGlogal)、美国赛利诺斯酒庄(SilenusVintners)、河南美景企业集团主办。

纳帕 来自美国的世界级美酒
    纳帕,对于崇尚美酒、懂得红酒的人而言,并不陌生。1976年,巴黎品酒会上,美国纳帕谷一举战胜法国波尔多,声名鹊起,成为新世界葡萄酒的登顶之作。
    美国赛利诺斯酒庄首席酿酒师布莱德·史密斯,向大家介绍了新世界美国纳帕葡萄酒。美国纳帕谷被誉为世界酒谷,因其具有优越的地质、气候等因素,纳帕谷又有着被上帝亲吻过的土地神赐的土地等美誉,美国纳帕谷葡萄酒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以纯正的口感和浓郁的芳香引领着新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消费潮流
    赛利诺斯酒庄于1983年建立,是加州纳帕谷成立的第35个酒庄。依靠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经验,赛利诺斯已是纳帕谷知名酒庄的重要一员。赛利诺斯酒庄的限量精选系列葡萄酒2008年被选为白宫的国宴用酒,使赛利诺斯酒庄成为市场和同业者中崛起的新星。
    20109月,河南美景与世诚投资联手,绕过非贸易壁垒的阻碍,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当地的赛利诺斯葡萄酒庄。纳帕酒乡是纳帕谷葡萄酒登陆郑州市场后占领的第一个阵地。纳帕葡萄酒落户郑州,可以说是郑州葡萄酒市场新世界格局的一次变革,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纳帕葡萄酒将会给郑州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红酒体验。
开业 业内顶尖人士悉数到场
    纳帕酒乡凭借中国首家美国纳帕谷名庄葡萄酒主题会所的魅力,其开业吸引了大量业内顶尖人士到场。如美国赛利诺斯酒庄总裁、美国河南总商会会长华明先生,美国赛利诺斯酒庄副总裁杰斯卡女士,美国赛利诺斯酒庄首席酿酒师布莱德·史密斯先生,美中商业文化协会会长张铁君先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女士等。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纳帕酒乡还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别出心裁的盲品会。
    当红色的液体顺着纳帕酒独特的瓶体,缓缓滑入高脚杯,嘉宾眯起眼睛看着杯中那红宝石一样的液体轻轻荡漾,这是红酒,带着微微的果香,有点迷人。用舌尖轻轻碰触,让它缓缓地诱惑味蕾,感觉那浓郁的醇香和丰富的层次,一点点草莓味,若有若无的苔藓夹杂着林中鲜蘑菇的味道……
    据了解,进驻郑州市场后,赛利诺斯酒庄针对中原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加州美狮和美鹰酒两个系列的葡萄酒,已经推出的加州美狮在面世初期即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于2008年进入橡木桶酿造的美鹰系列即将面世。
评价 最适合中原人的顶级葡萄酒
    赛利诺斯从成立之初就长期致力葡萄酒文化的传播,来到中国,倚重美景企业集团优势资源,在郑州打造纳帕美景葡萄酒主题风情小镇,原汁原味呈现美国纳帕风情,小镇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葡萄酒旅游迪士尼乐园
    529日盛大开业后,纳帕酒乡将为会员提供独特的美国纳帕葡萄酒风情体验与葡萄酒增值延伸服务,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形态空间。
    美中商业文化协会会长张铁君,如此评价纳帕酒乡开业的意义,纳帕的葡萄酒不同于经验派旧世界葡萄酒,在制作工艺上,运用了技术手段清晰计算红酒中各种成分元素。
    他认为纳帕红酒更适合中原人民的口味,但由于中国红酒市场信息传播的闭塞性和主观性,纳帕红酒一直没有得到消费者的正确认识,本次纳帕红酒登陆中原可以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验纳帕红酒的味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王德惠,阐述了纳帕酒乡对开启全新生活方式的推动意义。
    他说,赛利诺斯国际集团定位于美国葡萄酒整合运营商,专业专注,致力美国纳帕谷顶级葡萄酒及文化的传播,前瞻性强,而其与房地产项目开发相结合,移植美国纳帕谷葡萄酒生活方式到中国,给都市新贵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创建都市自由、健康、自然、和谐的生活的企业愿景,势必会积极带动葡萄酒的文化传播和销售,也将开辟美国葡萄酒在中国的新局面。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