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以美丽之名 驰誉中原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0710 上午,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景置业)2010年倾心力作——“大北区·地铁旁·新现代主义都市精英生活场”美之上项目的开盘选房活动,在项目现场售楼中心盛大举行。

风雨交加,挡不住人们对“美丽之上”的热切追捧。在继美景鸿城二期“鸿图”73日开盘大捷之后,美之上以辉煌的销售业绩,再一次延续了美丽地产的美丽传奇……

 

以美丽之名 驰誉中原

     □潘晓吾 刘京婧

   

710,周六,一夜风雨交加,直到清晨仍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美景置业2010年倾心力作——“大北区·地铁旁·新现代主义都市精英生活场”美之上的开盘选房活动,就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中拉开了帷幕。

天气条件不好,挡不住“美丽之上”的诱惑……上午八时,活动现场已经聚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客户。

美丽“约会” 美之上火爆劲销

考虑到天气原因及广大客户的舒适,美景置业专门在项目东邻的一家大酒店租用了一楼整个餐厅,供客户等候休息。看着孩子津津有味地吃着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的营养早餐,带着孩子前来选房的李女士与身边同是选房的人说:“美景公司是一家有信誉的企业,难怪服务这么好;他们真心为客户着想,买他们的房子,我绝对放心。”“是啊,上周美景鸿城二期开盘,我没有抢到我想要的房子。今天我来美之上选房,一定要抢到……不管怎样,跟着美景不会错。”旁边的刘先生激动地说。

九时整,开盘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在由一顶顶火红的遮雨帐篷连接起来的多级等候区内,按VIP卡卡号顺序相继来到的客户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立即冲进选房区,去与自己心中的家定一个美丽的约会。

人流攒动的选房区内热闹非凡,每个人都在用心选择着自己中意的房子。“恭喜高先生成功选定房源”,“恭喜赵女士成功选定房源”……一声又一声的“恭喜……”此起彼伏,美景鸿城二期“鸿图”的热销,在美之上得到了延续,并持续升温……

尽管风雨持续,大批客户仍然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美之上选房的热烈景象,成了风雨中三全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不少好奇的路人驻足观看……甚至有路人在询问了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后,火速通知家人“增援”,马上加入了选房大军……

或许,上天感动于消费者的热诚;也或许,上天想要给这场美丽的“约会”一个最好的氛围……上午十时,风雨渐渐变小,最后竟然停了下来。于是,在清爽怡人的天气中,美之上的选房活动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贴控板上不断飘红,POS机的“嘎兹”声、点钞机的“唰唰” 声不断,签约和审核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客户们高亢激动,他们在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后领着礼品满意离去……一切的一切,都在昭示着这场美丽“约会”的成功……

未到十二时,美之上的选房活动就已圆满结束。火爆劲销——美景置业在收获了73日美景鸿城二期“鸿图”选房大捷之后,美之上以辉煌的销售业绩,再一次延续了美丽地产的美丽传奇……

高性价比 自然胜出一筹

美之上,是美景置业2010年倾心力作,新现代主义风格,都市精英专属生活场,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项目位于郑州大北区、城市CLD(中央生活区)核心之地,紧邻三全路、索凌路,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多条公交线路及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便捷通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美之上,居城市之上。这里商业鼎盛、娱乐丰富、人文荟萃、医疗配套完善;省体育中心、海洋馆、花木城、古玩城、珍稀植物园、黄河游览区,让生活半径最大化。项目周边高档成熟社区集聚,生活氛围浓郁;这里,是都市精英人士的生活场,也是都市繁华的游乐场。这里是郑州市政府“北扩”战略的重要地区,新现代城市生活绝佳地段,投资置业,蕴涵巨大的升值空间

美之上,叠制三重景观匹配自己的艺术人生,咫尺之遥的花木城、植物园四季流香,生活在此如沐春风;门前的绿荫路,芬芳着回家的脚步;四季如春的社区花园,是诗意生活的映照,更是取悦自己的私享领地。社区绿化率高达40%,绿叶繁花,相映成趣;居美丽之上,享唯美生活大观。

美之上,新现代主义风格,流线型外观设计,完美实现多层与高层的科学搭配,尊重精英人士对卓越生活的原味追求。户型设计时尚新颖、南北通透,科学布局,在尺度利用上以零浪费为准则,并且高层大手笔赠送面积,气质空间,格调人生。

从“美景天城”,到“美景花郡”、“美之域”,从“美景鸿城” ,到“美景菩提”、“美之上”——美景置业凭借多年房地产开发的丰富经验,以专业的眼光、非凡的手笔,为郑州这座城市的精英阶层打造了一片又一片的私享领域。每一个项目,都是美景置业“美丽地产•美好生活”核心价值观的完美体现。

美之上,与美景品牌品质一脉相承,清新淡雅,凝练精粹,集所有美丽之精华、美好之向上于一身;美之上,如同一只绚烂典雅的凤凰,在美景人的共同描绘下栩栩如生、翩翩飞舞。

美之上,高性价比,美出一筹,自然胜出一筹!

 

笔者手记:

美之上——美丽之上,生活至尚。美之上——以美丽之名,驰誉中原。美之上——美景置业“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理念的又一完美体现……

在这里,让我们以美丽之名,祝愿美景置业之美景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