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千雕万琢始出来 今朝鸿城为君开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0年,对于美景人来说,是拼搏与腾飞的一年,是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

73,美景鸿城二期“鸿图”首批房源开盘选房,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景置业)20091017美景鸿城一期“鸿韵”开盘选房,谱写了中原地产史上规模空前、恢弘壮丽的一页后,再次以前所未有的辉煌业绩,震撼了郑州楼市、中原大地……

 

千雕万琢始出来 今朝鸿城为君开

□潘晓吾 刘京婧

 

73,周六,美景鸿城二期“鸿图”首批房源选房活动,在“郑州之璧”销售中心盛大举行。历经等待,滨河人文美宅、新中原精神升腾之作“鸿图”,一路聚焦全城关注,三千余组客户更是翘首以待,如今终于炫然绽放。

七月流火,酷暑难当,烈日下的人们更是汗流浃背。为了保证三千余组客户能够轻松、愉快地挑选到自己理想中的房源,美景人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也许,是美景人的执着;也许,是消费者的热诚——感动了上苍:就在73日的前一夜,天空刮起了风、下起了雨,而风雨73日一早就逐渐停止,连日来闷热的天气,竟变得些许清爽起来……

 

三千儒雅士 静待一座城

早上六时,晨光微露中,参加美景鸿城二期选房活动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郑州之璧”销售中心门前广场上,为客户们避暑挡雨的20辆整洁的大巴车、各式遮阳伞,以及各种标示、导引、展牌,都已全部到位。

七时过后,大批客户就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来到活动现场。当美景天城启元塔八时的钟声响起之时,活动现场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签到处等待登记确认的队列已排成了长龙。

八时半,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等候区的客户们翘首以待,随时准备冲进选房区抢定自己中意的房源。

整个销售中心最热闹的地方,是选房区。客户们情绪高亢,和家人在熙熙攘攘的选房人群中,兴奋地精心选择自己喜欢的房源。

各级等候区、选房区、销控区、交款区、复核区、发放礼品区每一位客户满意的笑脸和赞许的眼神,无一例外地凸显了美景人工作的训练有素、准确到位。

随着时间的流失,太阳时不时想露一下头,湿热的暑气时不时想偷袭一下……十一时许,天气变得闷热起来,它在挑战着人们的耐心。然而这一切,都挡不住客户们对二期“鸿图”的热切追捧,大批客户仍然从四面八方赶来……

时近中午,工作人员为客户们送来了可口的午餐。客户们在感动于美景人这一悉心关爱的同时,更加坚定了选择“鸿图”的信心。

下午两时半,大家在中午略作休息和调整后,又开始了紧张的选房活动。

下午的选房活动一如上午,各个区域没有任何的骚动和混乱;各个流程没有丝毫的差错和纠纷,选房活动有条不紊地不断进行着……

傍晚,华灯初上,“郑州之璧”通透辉煌,而对面美景鸿城巨大的在建实体更显气势磅礴。喜报传来:美景鸿城二期“鸿图”首批房源开盘大吉,解筹率高达85%,当日即有1108套房源各归其主……“鸿图“伟业,在厚重的中原大地上书写了又一瑰丽传奇……

人们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原因,使美景鸿城在七月流火、变化多端的天气及市场条件下,广受追捧呢……

 

一座城屏息等待 只因值得

美景鸿城二期“鸿图”,在数十朝中原荣光、大河之南郑州,在三千余儒雅之士的等待中面市,一开盘即“鸿图”大展,因为荟萃诸多稀缺,因为潜心精雕细琢。“鸿图”之一切,皆值得中原屏息等待。

宅以门户为冠带,“门”占据着人居的重要地位。而美景鸿城则擎领中原,执掌着郑州之“南大门”。四大公园,千亩绿地,北接CBD,西临繁华商区,南通机场,试问哪个楼盘有如此优越的城市规划和区位?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和5号线在此交汇、换乘中转,10余条公交线路瞬间通达繁华要地,试问又有哪个楼盘有如此便利的交通和配套?多中心焦点区、三纵两横交通核心,“都市要塞,天下之中”的称谓之于美景鸿城,再合适不过。

建房依山傍水,这是千年以来亘古不变的真理。二期“鸿图”紧邻七里河,是美景鸿城最好的区位。滨河公园的浩瀚绿景,中央公园的写意山水与逸趣园林,承袭千年郑汴水陆繁华的七里河畔风情商业街呈现的河洛胜景,皆尽收眼底。“鸿图”以其临水优势,毅然成为购房客户的优中之选。

在房地产行业,美景置业独具人性化的规划设计,是闻名遐迩的。二期“鸿图”在传承一期设计的基础上,又独具创新,采明代之简练典雅,收明清之华丽精巧,并结合现代建筑品味,融淬了六百年大家风范。透雕技法下空灵剔透、纹理优美的立面效果,更是中原首创。六百年东方艺术光华,籍以鸿图之笔,传承新中原精神,浸润居者。“鸿图”建筑规划设计的独特之处,也是其受到客户追捧的地方。

始终为客户着想,是美景置业的宗旨。二期“鸿图”的户型设计,在秉持“居住以人为本”筑城理念的同时,甄选了一期经典且广受客户追捧的户型,采用的户型规划手法,创意人居。不论户型大小,皆有大小不等的空间馈赠。住在这样的房子里,窗窗观景、户户通透,还有双气地暖,如此惬适健康的生活,人们怎能不向往呢……

美景鸿城二期“鸿图”,以精工品质筑就泱泱大城,以河洛文脉镂刻建筑肌理,以现代品味重现河洛文化。如今,放眼中原大地,稀缺皆归此城,国际大师级团队跨界倾力精琢,新中原精神蔚然升腾,当然值得执着追随。

美景鸿城二期“鸿图”选房大捷,是其超高性价比的凸显,更是美景置业企业文化的完美体现……

 

 美景置业 文化地产独特魅力

20104月中旬以来,中原楼市和全国楼市一样,消费者处在徘徊、观望之中。然而,73美景鸿城二期“鸿图” 首批房源选房,三千余组消费者却不再观望。他们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抢“鸿图”,场面之热烈,销售之火爆,为郑州楼市、中原楼市所罕见。

美景置业客户的忠诚度之高,是美景大业发展的历史形成的。美景置业的客户既不是墙头草或回头客,也不是“钉子户”,准确地说,是“膨胀螺丝户”——美景鸿城项目建设进度循序渐进,需要客户苦等半年甚至更久,他们没有离开美景;美景鸿城周围几个大的楼盘相继开盘,他们没有舍弃美景;更甚至,在楼市举国徘徊、观望的当下,他们也像“膨胀螺丝”一样,不离不弃,执着地追随着美景……

中原大地,厚重河南。美景置业正是深深植根于这样的文化沃土中,才得以吸取精华,形成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并在这一企业文化的引领下,不遗余力打造独具美景特色的文化地产,也才得以赢得如此多的“膨胀螺丝户”。

美景置业是一家文化内涵丰富的企业,一直秉承“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感到满意、幸福,是美景人一贯坚持的宗旨。

因此,在美景事业的发展历程中,才有了“为每个城市打造人居形象大使的名片”的伟大使命,才有了“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的美好愿景,才有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豪情壮志……也才有了“郑州人居形象大使”美景天城、“郑州时尚居住样板美景花郡、“郑州青年时尚中心”美之域、“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大北区新现代主义都市精英生活场”美之上、中原首家禅意居所”美景菩提……

因此,美景事业在历史发展的大潮中,才能披风逐浪、勇往直前,书写一部又一部的辉煌巨著,铸就一个又一个瑰丽的地产传奇……“美景天城现象”和“美景鸿城模式”,更是成为了震撼中原甚至影响全国的房地产神话。

文化地产,美景置业独特的开发理念愈加显示其特有的魅力。美景事业,顺势勃发、蒸蒸日上!

 

笔者手记:

“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美景置业正是以超高的性价比为基础,以内涵丰蕴的企业文化为支撑,赢得了美景鸿城二期“鸿图”开盘选房的巨大胜利。     

“更高·更快·更强” ……美景事业,正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