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轻松置家“美之上”易就生活即刻享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轻松置家“美之上”   易就生活即刻享 
                                                                                    ----美之上迎来易就网友看房


         5月23日,来自易就网的数百名网友组成的看房团到访美之上,这给平时本来就人气旺盛的美之上接待大厅增加了更多的热闹!本次活动是易就网应广大网友的热烈要求而举行的大型看房活动,不少网友都是自发随团前来的。在接待大厅里,网友们被美之上项目独特的定位、别致的风格、超高的性价比深深吸引,赞叹声不绝于耳。很多网友当场便进行了预约登记。美景置业深厚的品牌魅力和美之上项目的强大吸引力再次得到完美彰显!
    在现场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大家对美之上项目的整体概况和户型都进行了深入详细地了解。错落有致、风格清丽的建筑元素就像一阵清风拂面而来,给这个炎热的季节注入了清雅之气!美之上项目坐落于大北区,由一栋板式高层和两栋板式多层围合而成。阔达宁静的区位环境、错落别致的建筑布局、优雅闲致的社区风格、舒适成熟的设施配套,美之上受到了太多了眷顾。以80-90㎡为主的精致两房和100-130㎡主打的舒适三房,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完美演绎了美景置业一贯坚持的“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设计理念,用心雕琢、精益求精。多户型选择,超高性价比,让身处都市生活的精英人士轻松置家,易就生活。
    美之上项目是美景置业在大北区首个倾心力作,深蓝格调,精致中充满浪漫;凤凰涅槃,自由中勃发生机。集精致、时尚、品质、现代完美交融的美之上,凝萃经典,铸就完美,以美丽之名,傲立郑北中心。
    通过详细的了解,广大看房网友对美之上项目独特的规划、精美的设计风格和强烈的人居理念表现出了极大的认同,大家相信生活在美之上,人生步步向上!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