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火热五月最火“美之上”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火热五月   最火“美之上”
----美之上迎来搜房、聊宅网友看房团


        5月8日和9日(本周六周日),来自搜房网和聊宅网的看房团先后到访美之上,总人数超过200人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是在网友强烈要求自发联系最终由两大网站组织的大型看房活动,这也是美之上继五一亮相以来首次迎来看房团客户。
  阔达宁静区位环境,错落别样的建筑布局,稳重、雅致的建筑诉求,活泼灵动的建筑立面,舒适成熟的配套均体现美之上不凡的品质。通过详细的了解,看房团成员纷纷对美之上项目贴心的产品设计、别致的建筑风格、超高的性价比予以高度认可, 80㎡-90㎡的精致两房及100--130㎡的舒适三房为主,合理的户型布局,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超高的性价比不仅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住房需求,而且可以让广大置业者享受生活的同时体会超值居住空间的喜悦。不少客户当场便进行了预约登记,这充分彰显了美景置业品牌实力和美之上项目品质魅力。
  随着美之上项目营销推广工作的全面展开,美之上也将作为再次进军北区的前沿阵地。在推广渠道方面也将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性价比的方式。如本次看房活动就是在与各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后,由网站牵头组织的免费看房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