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之上客户预约登记初战告捷,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大北区,这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也是一个充满生活诗意的地方。2010,美景置业的旗帜在这里迎风飘扬;2010,“美之上”在这里璀璨绽放!5月1日,凝聚了美景置业非凡设计理念和独特专业眼光的炫丽新作“美之上”正式对外接受预约登记。
    一大早,“美之上”售楼中心门外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客户更是通宵守在门外,令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天气虽然炎热,但丝毫挡不住人们的热情,据统计,五一预约登记首日就有95组顾客正式预约登记!这充分体现了客户对美景品牌和楼盘品质的高度认同!美丽之上,生活至尚,“美之上”正式拉开了美丽序幕!
    本次活动“美之上”采用公司以往不曾用过的预约登记的方式,客户不需要缴纳任何的定金,客户只要出具身份证复印件和建行5000元的定期存款证明复印件就可以免费办理VIP卡,同时可以享受到选房时10000元的购房优惠。成功办理VIP会员卡的客户还可以免费领取到精美实用的“美之上”雨伞!“美之上”采用这种方式体现了美景置业一切为客户着想的人性化企业风格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企业责任!
    95套,虽然与以往花郡、美之域、鸿城项目相比这个数字略显单薄;但我们要知道的是,为确保推广效应最大化及项目最佳形象,原定的4月21日在各大媒体正式亮相由于适逢全国哀悼日紧急调整至4月28日,这一天距美之上预约登记仅仅三天;然而就在4月24日,政府突然颁布“新国十条” 明确规定,未取得预售之前,不得以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美之上大战在即,巨变当前如何应对?想曾经不曾想,做曾经不曾做。原定计划全部推翻,采取客户预约登记方式,低调认筹,全公司各系统紧密配合务必保证美之上胜利!!当五月一日的曙光降临美之上,虽然没有隆隆的音乐但客户依然情绪高涨,虽然刻意缩小影响但现场依然节奏分明,虽然面对多般变化但胜利的号角依然吹响!住宅总房源199套,客户彻夜排队首日预约登记95套,美之上初战告捷!!!
    这95套,是美景团队临危不乱,足智多谋的表现。这95套,是美景人争分夺秒,全力拼搏的表现,这95套更是美景置业品牌实力,美之上项目魅力的表现。随着美之上正式入市,必将有越来越多的人为她的美丽所折服,胜利必然属于美之上。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