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美丽地产:美景文化地产的深度跨越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03月底,国学大师于丹、二月河走进美景鸿城“郑州之璧”销售中心,畅谈“儒道相济·和谐中原”。活动之后,有关我公司文化宣传的稿件被《大河报·大河财富》、《郑州晚报·第一地产》、《东方今报·东方地产》、《河南商报·商报地产》、《河南日报·大地产》、《郑州日报·中原楼市》等省会主流媒体集中刊发,这在我公司品牌推广方面产生了极大的推动,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从“郑州人居形象大使”美景天城,到“郑州时尚居住样板”美景花郡、“郑州青年时尚中心”美之域,再到 “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景置业)以文化地产新生代力量旗手的名义,顺势勃发,锐意进取,挥写了郑州这座中原名城的一个又一个辉煌……

2010年新春,美景置业厚积薄发,美之上、美景菩提美景之州、美地麟州等一个个文化地产项目,又相继亮相……

美景置业继承了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发展了中原文化的中正大气,实现了文化地产一次次完美的蜕变,赢得了一个个深度的跨越……

 

美丽地产:美景文化地产的深度跨越

                                         □潘晓吾 张性力

 

327下午,伴着温暖的春风,著名国学大师于丹、二月河两位老师受邀莅临绿城郑州,走进美景鸿城“郑州之璧”,畅谈“儒道相济·和谐中原”,播散 “新中原精神”之中国智慧。

现场嘉宾侃侃而谈、妙语连珠,气氛跌宕起伏、高潮不断,大家不仅目睹了于丹、二月河的大家风范,也经历了一场耐人寻味的文化之旅。
   
早在2009年初春,美景鸿城项目以“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面世中原的伊始,美景置业董事长王小兴就提出了“打造美景鸿城文化大盘”的指导方针。经过充分整合资源,多次协调组织,于丹、二月河两位大家终于相聚美景,这是中原地产最具文化特色的盛大活动。  

本次两位大家共聚美景鸿城,其影响力可谓广泛,意义可谓深远。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联、河南电视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大主流媒体也闻讯赶来,争先报道,《大河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等报纸媒体的文化新闻栏目和房产楼市栏目,新浪网、商都网、搜房网、聊宅网、大河网等主流网络媒体的相关栏目,分别从不同视角热切关注,重点报道。

 本次活动规格高、品质高、层次高,极具文化内涵,将美景鸿城文化大盘的定位全面深化,将美景企业独特的品牌价值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新中原文化内涵发挥到了极致。文化地产,让美景置业走在了中原地产的时代最前列。

奋进:从昨天到今天

其实,这并不是美景置业文化地产的首次辉煌。2002年,美景置业在郑州悄然成立……从它诞生的那一天起,美景置业的文化地产就时时走在了中原地产的时代最前列。远的不说,就2009年美景鸿城推出以来,美景置业的地产文化就连续不断,高潮迭起。

2009528,美景鸿城举办“端午浓情民俗文化表演活动”,来访的客户充分体会到美景鸿城“新中原精神城邦”文化内涵的中正大气。

2009621,美景鸿城举办“美景鸿城民俗文化周暨美景业主父爱感恩节”,众多客户对美景鸿城“新中原精神”的文化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以“走进美景鸿城,描绘精品未来”为主题的“2009河南省第三届青少年书画电视大赛”郑州赛区多场海选在美景鸿城隆重举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的视觉盛宴,进一步弘扬了美景企业的地产文化。

2009719,美景鸿城举办“挑战领导力”河南中小企业领导力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美景置业继梁小民教授“晋商兴衰”讲座、中原房地产策划师高峰论坛等活动之后,成功举办的又一次“新中原文化”大型活动。

200972081,历时两周、共计举办11场的美景置业 “辉煌美景六周年,万千业主大联欢” ——美景业主答谢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规模宏大、盛况空前,老业主们分期分批欢聚一堂,共享盛宴,把美景置业“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传向郑州地产、中原地产的四面八方,将美景置业的地产文化推向了又一个顶峰。

2009726,美景置业旗下启元教育公司隆重举行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启元教育公司及旗下小学、幼儿园、培训中心均呈现出蓬蓬勃勃的发展局面,其特色优质教学成果已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的普遍关注与好评。启元教育,是美景置业企业文化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98292009“蔡琴不了情”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演出,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唯一协办单位,美景置业以企业雄厚的实力为依托,为此次演唱会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中原人民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2009126,“郎朗2009迎新春钢琴音乐会”在河南省体育馆隆重举行。美景置业作为协办单位强强联手该音乐会,将美景置业及其美景鸿城项目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本次音乐会,是美景置业继《雪狼湖》活动、“蔡琴不了情”活动之后,再次以“高层次、高品质、高享受”为目标举行的社会文化活动,郎朗音乐所表现出来的高尚文化与美景鸿城“新中原精神”文化融为一体,相得益彰,继而得到升华。

美景置业在自己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注重为客户、为社会、为员工创造价值与财富,这是美景的企业文化。无论是企业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还是经营理念、管理理念等,都紧扣美景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就是美景大业的发展源泉。

跨越:从量变到质变

作为开发企业来说,客户的忠诚度是衡量其成功与否的重要依据。

对于运作一般的开发企业来说,客户是墙头草,随市场的风摇摆不定。对于运作良好的开发企业来说,客户是回头客,时不时会照顾一下生意。但对于运作很成功的大型品牌开发企业来说,客户则是“钉子户”,其忠诚度之高,想拔出来可不是那么容易。

然而,美景置业的客户既不是墙头草或回头客,也不是“钉子户”,准确地说,是“膨胀螺丝户”——纵使一些项目因为某些原因进程滞后,需要客户苦等几个月甚至更久,他们完全可以选择别的楼盘,但是他们没有那样,而是像“膨胀螺丝”一样,不离不弃,执着地追随着美景……

客户对美景置业的忠诚度让人们感动,但客户对美景置业忠诚度产生的原因,更让人们好奇……

美景置业是一个有理想的企业。企业以“美丽地产,美好生活”为核心价值观,以“为每个城市打造人居形象大使的名片”为使命,以“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为共同愿景,不遗余力打造独具美景特色的文化地产。

美景置业提出的“美丽地产,美好生活”的理念,就是一定要建美丽的房子,一定要让住在里面的业主安居乐业,感觉到生活很美好,这是美景企业文化的出发点。

200398,在“美景天城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上,美景置业宣布要把自己的第一个项目美景天城打造成“郑州人居形象大使”。

其后不到四年时间,美景天城从一期“康桥印象”的纯粹英伦生活,到四期收官之作“荷兰花香”的悠然典雅,以惊人之美,把四英、法、意、荷国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尽得造物之巧、自然之妙!

    美景天城每一次在居住方面的变革,是发明,是创造,是奇迹,是潮流,更是地产文化。

2007年年中,美景置业全新力作——“郑州时尚居住样板”美景花郡盛装登场,一个花的国度开始缤纷天下。它延续美景天城“人居形象大使”的品质经典,继续传承美景置业的文化魅力…… 

2008年,美景置业“郑州青年时尚中心”美之域面世,其以更高的起点、更完美的品质,成就美景置业文化地产的又一人居经典……

在如花美誉中,美景人没有陶醉。作为一个立志于开创文化地产的新兴企业,美景置业不断加快发展速度——2009年初春,150万平方米新中原精神城邦”美景鸿城横空出世。

美景鸿城不仅是一个大型房地产项目,也不仅是一个城中村改造的和谐典范,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了一种特定时期的中原地产风格,代表了一种中原文化。

美景鸿城的“新中原风格”,将传统中原文化符号融汇于建筑之中,将中原悠久居住文明进行再度繁衍和升级,不仅传承了中原的传统文化,更是将中原传统文化进行了升华,开创了中原地产新的历史时空。

美景鸿城的 “新中原精神”,不是打出空洞的口号,而是落在了实处。美景鸿城的“新中原精神”体现在六个字:“中式”,“博雅”,“浑厚”。

美景鸿城从 “新中原风格”,到 “新中原精神”,实现了美景置业地产文化的一个深度跨越。                     

 

笔者手记

如果说2009年美景大业是奋进与收获的一年,那么2010年应该就是美景大业拼搏与腾飞的一年,是美景大业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2010年,美景置业要实现多项目运作管理模式,其地产文化将进一步升华、提高、发展。

2010年新年伊始,美景人业已确立了“诚信、整合、创新、共赢”的新的经营理念,制定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新的工作目标,全力打造与美景大业业务发展相匹配的集团式管理支撑体系,要在一到三年内建立起具有美景特色的集团化管理模式……美景置业文化地产之路,正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