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美景集团获得“2012年度中原最佳雇主”荣誉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东方今报社、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河南移动电视、天基人才网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中原最佳雇主”颁奖仪式在郑州未来康年大酒店隆重举行。美景集团再次卫冕中原最佳雇主荣誉称号,这是美景集团连续第五次荣膺此殊荣。

        2012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参评活动,参选企业接近800家,汇聚了中原各个行业的主流企业。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9个类别中的27家企业脱颖而出。其中,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房地产行业“2012年度中原最佳雇主”称号。
河南省年度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活动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在各个行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中原最佳雇主”已经成为彰显中原企业优秀文化的风向标。本次蝉联最佳雇主殊荣,彰显了美景在人才竞争中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与竞争力,以及美景品牌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