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炫彩乒乓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炫彩乒乓 舞动中原

“美景杯”第四届河南省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12-3 9:53:00 浏览次数: 2140次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12月2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由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美景杯”第四届河南省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训练馆圆满落幕。最终,美景集团代表队荣获本届赛事超级组冠军和亚军,美景集团荣获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为期两天的“美景杯”第四届河南省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比赛场馆内气氛浓厚,热烈的掌声、喝彩声以及队员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奋力拼搏,比赛精彩纷呈,电视上见到的激烈场面屡屡出现,球迷们连称过瘾。

本次比赛是我省最高水平的业余乒乓球俱乐部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38个业余乒乓球俱乐部的200余名业余乒乓球高手参赛。比赛设有特邀嘉宾组单打赛和超级组、甲A组和甲B组三个级别的团体比赛。这次比赛,增进了各俱乐部彼此间的友谊,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美景集团以“美丽事业·美好生活”为核心价值观,以“开创美丽事业,共享美好人生”为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美景品牌的影响力,参赛运动员赛场上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与美景集团“简单纯粹,激情执著,志存高远,向往美好”的企业精神相得益彰。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