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赛鹰葡萄酒中国首饮式暨赛鹰上市会再掀纳帕热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1217晚,美景集团携旗下美国赛利诺斯酒庄浓情开启“赛鹰葡萄酒首饮式暨新品上市会”。此次邀请嘉宾有美国赛利诺斯酒庄CEO Scott Meadows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先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女士,台湾著名葡萄酒专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评委房大方先生和260位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与郑州广播电视台王牌主持人陶眞共同见证赛鹰璀璨、时尚之夜。

 

    首饮式上,赛利诺斯红酒庄园项目总经理为赛鹰新品上市做了精彩的致辞。此次赛鹰新品上市会,发布的赛鹰新品赛鹰2号、赛鹰3号和赛鹰4号和即将发布的赛鹰1号酒,是赛鹰系列产品中高端的特级珍藏葡萄酒,具有很强的窖藏能力和巨大的升值空间。酒庄调选最好的酿酒葡萄品种倾力打造赛鹰1号作为与足以和美国OPUS ONE品质相媲美的强势产品,同时酿造一款继美狮系列金女郎莎当妮干白葡萄酒后新型赛鹰系列干白葡萄酒,以满足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口味。

 

    在赛鹰品鉴环节,国内顶级品酒师房大方先生卓有见地地讲解了品酒知识、方法以及怎样选购一款酒,在场嘉宾都随着品酒师的示范晃动手中的酒杯,并细细品尝。红酒有着迷人的色彩和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顿时觉得口中所喝的东西,不仅是饮品,更是动人的故事。

 

    此次精心准备的赛鹰上市会是赛利诺斯集团登陆中原后继纳帕酒乡会所开业到730拍卖会、86招商大会以及陆续成功招商之后巩固和发展地市经销商网络的又一重大营销举措。未来赛鹰将秉承“品位之选、地位之选”的品牌理念,以追求卓越的赛鹰精神与中原品位之士,共同品位世界,将赛鹰打造成为中原高端葡萄酒第一品牌,按照“20分钟可以出国的美好理念”,将美景红酒庄园打造成郑州乃至河南的一张城市旅游名片。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