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版块新闻

绝版“鸿福”收官巨献,楼市寒冬再创热销传奇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1210,美景鸿城本年度最后收官之作——三期“鸿福”3号楼盛大开盘。绝版地段、绝版规划、绝版设计、绝版环境、绝版品质、绝版配套和绝版价值,使得美景鸿城三期“鸿福”倍显弥足珍贵。此次开盘的“鸿福”3号楼,作为美景鸿城150万平方米成熟大社区的最后一栋小户型,更以其独有的户型优势及稀缺性吸引了绝大多数刚需购房者关注的目光。

    从一期“鸿韵”到二期“鸿图”,再到最后的完美收官、绝版稀缺之作“鸿福”,美景鸿城的每一期产品都备受大众关注,成为中原人置业、投资的首选。美景鸿城三期“鸿福”产品全方位升级,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超高的性价比一出世便征服了世人。

    高性价比的“鸿福”3号楼让700余组客户天刚蒙蒙亮就聚集在美景鸿城销售中心,开盘选房活动从上午8:30开始,截至当天上午11:30解筹率高达80%。在购房者观望情绪蔓延的楼市寒冬,美景鸿城继“鸿福”一批开盘劲销并取得8月郑州销冠、二批房源开盘即清盘之后,再创逆市热销传奇!

    限购时代的到来带来了房地产行业的又一次“寒冬”,大浪淘沙,实践再次证明:好产品、好房子愈是在市场形势严峻下愈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在风云变幻的市场形势下,美景鸿城“鸿福”频频以“销售奇迹”、“开盘劲销”的典范性宣传呈现,这不能不被人传诵,美景鸿城“鸿福”就这样一次次逆市续写着看似不可能的传奇。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