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登福塔•享鸿福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2011426日,由美景鸿城三期“鸿福”项目与东方今报联办的“登福塔·享鸿福”活动,在高达388的河南广播电视观光旅游塔——“中原福塔”盛大举行。

当天,百余名参观者率先登上了中原制高点,感受满眼春光,沾得一身好福气!

 

“捷足先登”沾享鸿福

 

421日,东方今报B01版刊发了“捷足先登中原福塔”的活动征集令。活动征集令一经发出,报名人数迅速达到了原先预定的100个免费名额。随后,报名人数还在源源不断地增加……

为了满足广大参观者登高望远、沾享鸿福的愿望,美景鸿城三期“鸿福”项目工作人员积极与联办单位进行协商、沟通,最终经主办方同意,这才为后来的报名者抢到了“捷足先登中原福塔”的幸福通关证。

 

凭栏远眺 镜头里的幸福

 

在“中原福塔”251米室内观光层以及268米室外观光层,百余名参观者凭栏远眺,不仅欣赏到了郑州市整座城市无限的美丽风光,同时,也再次领略到郑州CBD会展中心、“郑州之璧”、航海体育馆等地标性建筑的迷人风姿。

 

本次“登福塔·享鸿福”活动,不少摄影爱好者也积极参与了进来。他们用一种独特的手法,发现并记录这个美丽的城市,同时,他们用别样的手法诉说这个城市的无限魅力。

 

最后,“登福塔·享鸿福”活动的压轴戏终于上场了。百余名参观者共同观看了现已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最大的全景画——《锦绣中原》,其采用声光电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展示的手法,让所有参观者在亦真亦幻中,欣赏到无限的优美风光,“游览”了众多著名的旅游胜地。在参观者赞叹声、惊呼声中,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